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縮寫《小抄寫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縮寫《小抄寫員》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敘利奧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十二歲,是個黑頭髮、白皮膚的男孩子。他的父親是鐵路職員。雖然一家人過着清苦的生活,但父親依然愛着他們,尤其是敘利奧。 

  最近,父親做額外的工作。由於父親的辛苦,敘利奧想幫父親減輕負擔,但是父親無論如何不答應。 

  敘利奧不再請求,每天晚上等到父親回卧室時,他就悄悄地替父親抄寫。由於敘利奧幫忙的抄寫,既讓父親高興了,又對自己產生了誤會。因為他的學習不比以前好、用心了。 

  敘利奧由於父親的責罵,生病了,但他還是堅持幫父親抄寫。終於有一天,父親發現了敘利奧的行動,所以自己感到懊悔。通過這件事,他以後就更加深愛敘利奧了。

您正在瀏覽: 縮寫《小抄寫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縮寫《小抄寫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