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至從兔子輸了給烏龜,兔子很不服氣,打算再跟烏龜賽一場,就去找烏龜,烏龜爽快的答應了。

  第二天,兔子和烏龜在小山坡上準備賽跑。在大象裁判員的一聲嘯聲下開始賽跑了。

  首先是兔子令頭,烏龜也毫不氣壘,在後面慢慢跟上。兔子快要到終點了,可是兔子也不忘本能,終點旁有一從美麗的蘿蔔菜地,那裡有很多美味又新鮮的蘿蔔。兔子引不起誘惑。跑去吃了。不久,烏龜追上來了,看見兔子正在吃蘿蔔就開始衝刺。兔子還好無反應,到了不久,兔子吃飽了,出來又開始新的跑場了。

  可是,兔子遠遠望去,烏龜已經到了終點兔子很失望,它馬上跑過去看看是不是烏龜到了終點,但是烏龜真的到了終點,兔子很失望。只好低頭回家了。

  東風鎮同安小學 何鴻華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