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從上次的“龜兔賽跑”,兔子以失敗告終。很不甘心,不相信自己會輸給一隻矮小的烏龜,於是決定再跟烏龜宣戰。想知道下面的精彩內容嗎?下面聽我一一道來。 

  那天,兔子來到烏龜家,兔子彬彬有禮的向烏龜打招呼。烏龜大搖大擺的走了出來,腳步抬得幾尺高。笑着,你怎麼還敢來?真是自不量力,烏龜笑着說。兔子毫不氣餒,斬釘截鐵對烏龜說:因為我上次在半途中睡著了,所以才輸給你。我這次來就說和你再次宣戰的。 

  烏龜笑笑說:“好啊!什麼時候?在哪裡比。烏龜可神氣呢?在第二天的時候,在附近的森林的大路上,由山上跑到山下,兔子說。烏龜又大搖大擺的進去了。這時兔子心裡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贏回聲譽。 

  第一天,兔子很早就起來跑步了。雖然自己跑得過烏龜,但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兔子徹底明白了失敗的嚴重性。 

  而烏龜呢?正在懶洋洋的曬太陽呢?它以為自己不怎麼鍛煉都強過兔子了。 

  第二天,比賽時間到了。它們請大象做裁判, 

  比賽開始了。哨聲一響,觀眾們都為烏龜加油,而不為兔子加油,兔子和烏龜跑起來了 

  最得意的是我要過,它以為不用怎麼跑都能跑過兔子。得意洋洋的笑着。兔子有着堅定的信念,它知道這一次不能在輸了。於是奮發向前,加快了速度。 

  烏龜呢?想出來一個妙計。認為兔子還會在中途睡覺。便加慢了速度。好讓兔子在中途看見自己這麼慢。好睡覺。自己再把身體一縮,嘩……好快啊!到了終點。烏龜想着想着。兔子只顧向前,頭都沒轉一下。最後兔子到了終點。烏龜在半途正後悔的趕來呢?最後烏龜失敗了。灰溜溜的走了。兔子總結了教訓,最後勝利了。並且贏得了動物們的尊重。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