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這以後,兔子每天都早起鍛煉,一直跑到累了才肯回家。更不用說兔子穿破多少雙鞋了。現在兔子每天都在想着怎樣贏烏龜。贏烏龜現在以是兔子一生的最大目標了。兔子叢來沒有因一件事而這麼努力過。  

  一天兔子在晨煉,看見了烏龜在那裡悠閑這曬着太陽,兔子跑過去問烏龜,“你為什麼不去鍛煉呀?這樣下去你是必輸了。”烏龜說:“嘿嘿,那可未必,兔子老弟,你聽說過只有科技才是第一呀。用不用我教你兩招,你才能有贏我的希望呀”。兔子說:“什麼科技不科技的,我只知道只有自己練習才能贏。”“你還是回去修理一下你的腦子吧,都什麼時代了。”兔子說:“呸,你還是回去搞你的科技去吧。” 

  一年一次的動物大會如期舉行了。兔子身穿一件新的運動裝,腳穿一雙又輕又快的白鞋,準備和烏龜比個高低。這時烏龜也來了,只見它不知從哪弄來兩雙有輪子的鞋,而且後面有兩個管。這是只聽裁判哨聲一響,兔子就像一支箭一樣,跑向終點。而烏龜還在弄它的鞋。只見它一按那紅色的電鈕,烏龜就像一個火箭,跑向終點,不,不是跑而是飛。兔子已經看見了終點,還在跑着,只覺得一陣風從耳邊經過,兔子也沒在意。不一會兔子看到了終點,同時也看到了烏龜在樹下坐着。兔子跑了過去說:“難道我這輩子真的比不過一隻小烏龜了嗎?可我不比別人付出的少呀!”烏龜說:“你是不懂科學,只要你以後鑽研科技,你就會勝過所有人。”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