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龜兔賽跑後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後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兔子和烏龜賽跑時,因在途中打盹,而輸給了烏龜后,兔子越想越生氣,準備和烏龜再賽一次。

  一天,兔子在一棵大樹下找到了正在乘涼的烏龜,說:“上次我輸了,是因為我太輕敵了,並不說明你跑得快。今天咱們再跑一次,如果你贏了,我給你買一瓶可樂。”烏龜回答說:“好吧。”

  他們來到了森林中的一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上,在小路拐彎的地方,有一棵高大的椰子樹,上面長滿了椰子。

  兔子撿起一塊石頭,在地上畫了一條起跑線,說:“我一喊開始,咱們就跑。誰先到達前面的農舍,誰就贏。”烏龜點了點頭。兔子喊:“各就各位……預備……跑!”龜兔兩人跑了出去。

  兔子剛出發就以每秒80脈的速度向前衝去。但他忘了路是彎的,拐彎的地方有一棵高大的椰子樹,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椰子樹上,暈了過去。不一會兒,烏龜趕了上來,他看了兔子一眼,以為他又在睡覺了,於是抓住機會使勁向前爬。就在這時,樹上的一個大椰子再也掛不住了,從高高的椰子樹上掉了下來,重重地砸在了烏龜伸出來的頭上。烏龜受了重傷,再也跑不動了。唉,可憐的兔子和烏龜。

  過了一會兒,一個農夫從農舍里走了出來,他就是守株待兔的那個人。他看見又有兔子撞在了樹上,高興地說:“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我好久都沒吃兔肉了!”他扭頭一看,旁邊還有一隻烏龜,說:“一定是那兩個笨蛋又在賽跑呢!”

  說完,就左手提着兔子,右手拎着烏龜,哼着小曲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後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後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