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撕心裂肺的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撕心裂肺的苦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我初一,還未經歷人生的大風大浪。從小學到現在,從未遭受過很大的挫折,更不用說遇到挫折而哭了。這一次我哭的很傷心,彷彿老天爺都看到了我的悲傷,天下着淅瀝瀝的小雨,風姑娘也呼呼的配合。可一到下午,天就相對晴朗了很多,地也幹了,因此春季運動會召開了。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自然有點緊張。我參加的50迷短跑開始報道了。我沒有想到,對手居然是初一里跑布數一數二的同學,我一想,完了,肯定輸。這時,王曼玉和玉玲、耿亞楠、翟玉婷她們都來安慰我,那時覺得好溫馨,好感動。我持着緊張的態度,比賽即將開始了只見語文老師吹響哨子,我做好預備姿勢,準備衝刺,槍一響,我的腦子一片空白,感覺迷迷糊糊的,只知道往前跑,跑前想的要大步跨,跟緊跑都全都拋到九霄雲外了。可惜,還是沒有名次,我有點灰心了,想着這才一項,還有三項還可以拼搏,就鼓起勇氣報到200米的比賽。由於50米的陰影,200米都想棄權了。可又一想,我們班主任對我們那麼好,我怎摸可以棄權呢,不過,還是沒有信心,加上我又受傷拉。兩隻腳腫的像豬蹄。我沒有跟她們說,只是和老師說腿疼,鍛煉成這樣的,怕她們擔心。比賽結束了的時候,我仍沒有名次,頓時覺的自己好無能,如果跑不過她們,當初就不應該報名。我的心彷彿撕裂了,哭泣成了我唯一的喧泄方式。我一個人跑回教室,嚎啕大哭,沒有人來安慰我,因為我是說回來那東西的。眼中的淚不自禁地一直往下流。因為是一個人,毫無克制,是無忌憚的哭了起來,我的袖子就像洗了一樣,濕淋淋的。這時楚凡回來了,她不顧夢潔回來了,她讓我抱着她哭。紅紅的眼睛以把我的書弄的濕透了,我早以剋制不住情緒,從那時起,真的好感動。

  從那時起,我懂得了堅強;懂得了友誼的珍貴;朋友的重要!

  山西晉城澤州縣澤州縣晉廟鋪初級中學校初一:馬夢嬌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撕心裂肺的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撕心裂肺的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