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績的標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的標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時候,每個人都曾擁有過一個幻想的夢,或是神,或是仙,或是妖,不管是什麼,它都貯藏着最甜美的回憶。從很小的時候起,我就一直幻想着自己是個精靈,有一雙美麗的薄薄的翅膀,就那樣靜靜地飛在寧靜的夜晚中,草叢中,與螢火蟲共舞,與月兒對歌,那該是一段多麼美好的生活!

  可是現實不允許我這樣做,幻想的日子總會溜走,到來的卻是無盡的煩惱、壓力,不僅是學習中的還有生活中的,幻想中的精靈也一點一點的變的模糊起來,直到《飛飛》這個遊戲進入我的生活。在這個遊戲中我的名字就叫“秋天的精靈”,在滿20級時我就可以飛了,騎上仙女掃帚,終於體驗到了飛的滋味,還有,那掃帚在夜色下的時候,後面會有一連串的熒光,紅的,藍的,綠的,紫的,漂亮極了!這正是我想要的效果,因為在我的印象中,精靈飛的時候,後面就有這樣的熒光。這個遊戲喚醒了我對精靈的憧憬,我又開始走進那段幻想的日子。

  可是有一天,媽媽找我,問我為什麼成績掉的那麼狠,上課是不是沒聽講。或許,從那個時候我才醒悟到幻想的日子終究不會屬於我。在那之前我上課時都去想精靈的生活了,甚至有時上課不自覺的就笑了起來。我一直都是一個乖孩子,所以我將自己的事都講給了媽媽聽,媽媽沒怪我,反而給我指明了正確的道路。她說,其實精靈也不是整天都在玩,她們也不是一生下來就會飛,她們也要學習,那些有魔法或者聖法的精靈就相當與我們的研究生啦,所以要想成為一個合格的精靈,你的成績也要合格喲~

  原來精靈也是有精確度的呢,精靈的精確度就在是否可以成為一個合格的精靈,為了曾經的夢,我願意走下去,即使路上的刺花再多,我也要闖下去,去為曾經的幻想添一筆完美……

  精靈的精確度是我成績的標準??

您正在瀏覽: 成績的標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的標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