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就是教我們語文的老師了。張老師有一雙眼睛,雖然小了點但透着一股威嚴,那烏黑的頭髮,淺淺的眉毛,挺挺的鼻子,不大的嘴巴,襯在她的瓜子臉上,顯得格外好看。張老師教學可有方法了。同學們都喜歡上她的課。一次語文課,張老師站在講台上,神秘地說:“同學們今天我特別高興,你們知道我為什麼高興嗎?”我們搖搖頭。張老師說:“今天早上,我到市場上用一元錢買了兩隻老母雞,你說我能不高興嗎?”同學們被逗得捧腹大笑,異口同聲地說:“怎麼可能呢?”張老師卻一本正經地說:“真的,我從來不說假話。不信我讀給你們聽。說著她大聲的念起來。原來一個同學在作文中寫他跟爸爸到市場買雞,爸爸只付了一元錢買到了兩隻肥壯的大母雞。同學們恍然大悟,老師在批評有的同學寫作文不切實際,異想天開。張老師說:“不管你描寫得多麼生動,詞彙多麼豐富,不真實就不是好作文。”打這以後同學們寫作文時,總要細心琢磨,深入了解,遇到不明白的問題便問老師,家長,或是查閱資料,類似的錯誤大大減少了。這樣有教學方法的老師,我們怎能不敬佩呢?如果你有這樣的老師,你敬佩嗎?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