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敬佩的一個人

  湖村中心學校四年級 陳娟

  瘦瘦的身材,一張瓜子臉,高高的鼻樑上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他是誰呢?他就是我的爸爸。

  在優雅整潔的客廳里,突然,有一股刺鼻的臭味飄過來。我出去一看,原來是爸爸領着一個又臟又臭的小男孩去衛生間洗澡。他洗完澡,爸爸又煮了一碗香噴噴的蛋面給他吃。小男孩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吃完后,爸爸又給了這個小男孩10元錢。我不解地問:“爸爸,這個小男孩是誰呢?”他說:“我看見他在路邊乞討,挺可憐的,所以帶回來。”“他跟你又沒有什麼關係,你為什麼對他那麼好呀?”爸爸認真地說:“孩子,難道沒有學會關心他人嗎?每個人都會有困難的時候。”說得我的臉火辣辣的,真想找個洞鑽進去。

  一天,我和爸爸去街上玩,看見有幾個老人在賣菜。我們路過一位老爺爺攤子時,看見一個流里流氣的青年選了兩把青菜。他假裝掏錢,趁老爺爺不注意的時候拔腿就跑。爸爸看見這情形,沖了上去。不一會兒,爸爸就抓着那個青年,叫他把錢付給老爺爺。那個青年只好低着頭把錢付了。

  通過這兩件事,我打心眼裡佩服我的爸爸。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