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敬佩球場上的羅納爾多;有人敬佩博學多才的魯迅;有人敬佩能彈奏千萬條音樂的貝多芬……而我最敬佩的一個人是我們的班主任——施老師。 

  施老師不僅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而且十分幽默。最值的稱讚的,是施老師那張能說會道的嘴。 

  上課時,施老師給我們講課,施老師講課娓娓動聽,引人入勝。從孔子到魯迅;從改革開放到神“7”問天……他都能侃侃而談。開學初,施老師就給我們上了一堂班隊課,告訴了我們人生的道理。她比喻到,人生就像攀登一座高山,到了山頂,才是成功。這個比喻我銘記在心,因為我知道,人生只有不斷攀登,不斷進取,才會成功。施老師時常在上課時會對我們講許多富有哲理的更故事,數也數不完,說也說不清,這些故事不僅讓我們明白了許多道理,還開闊了我們的眼界,學到了許多課本里學不到的知識。每一次施老師都講的不亦樂乎,我們都聽得津津有味。 

  施老師還時不時的給我們上作文課,教我們許多寫作的方法。她還常常拿來工具,讓我們自己動手實踐。記得有一次,施老師給我們上作文課,她像變魔術似的,“變”出了一袋的麵粉。原來施老師在這節課上是要教我們寫《餃子》。只見施老師又拿出了一包肉餡,讓我們自己包餃子,自己實踐,寫好作文。 

  施老師常常在作文課上教育我們,每次上作文課,施老師都會強調“寫作要把人物的神態動作和語言細緻描寫。”說完便舉了一個例子來說明這句話。 

  課堂上,她是我們的老師,給予我們無盡的知識;下課後,她更是能言善辯,彷彿是我們的大朋友。 

  施老師——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指導老師:施永芳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