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 投稿.

  我敬佩的一個人

  我敬佩的一個人是我的大伯。他長着一頭稀疏的頭髮,一雙圓圓的眼睛,一個又扁又平的鼻子,還有一張喜歡說笑的嘴巴。我大伯在年輕時摔了一跤,把腿給摔壞了,住院住了一年多。現在走起路來一瘸一拐的,他走路的時候,必須把雙手甩來甩去地來讓身體保持平衡,有時他出門上街買菜或遊玩時,必須得拄着拐杖。

  大伯雖然是個殘疾人,但他身殘、志不殘,他不肯向困難屈服。每天早上,天還沒有大亮,大伯就會到院子里運動。有一天早上,我正在熟睡,突然一陣響亮的聲音把我從美夢中吵醒了,聲音是從院子里傳來的,於是,我便起床走出房門,原來是大伯,他正站在那兒一邊運動一邊喊着:“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我走過去對大伯說:“大伯,您這麼早就起來運動了,現在才六點半呀!”大伯興緻勃勃地說:“今天天氣這麼好,反正也睡不着,不如起來運動,這樣對我們的身體還有很大的好處呢!要不,你就跟我一塊運動吧!”大伯剛說完。我便露出了一副非常懶惰的樣子,便果斷的說:“今天是星期六,我還沒睡夠呢,先回房補一覺”說完,我就連忙往房間了跑去。

  大伯不但健康向上,而且很幽默。有一次,他正在和爸爸談話。這時,鄰居家的一位叔叔經過大門,向裡面環視了一下,看

  到我們沒有開電視看,便開玩笑說:“你們家的回黑白電視好看嗎?”大伯知道他在跟我們開玩笑,便說:“還可以,裡面有一個很喜歡說笑的人,他大概四十來歲,長這烏黑的頭髮,濃眉大眼,嘴邊還長着一顆痣。”我低頭想了一下,原來大伯說的正是那位叔叔呀。這會兒那位叔叔才恍然大悟,於是我們便哈哈大笑起來。啊!大伯真是一個談止風趣的人。

  他真是值得我敬佩、佩服呀!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