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兄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兄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指兄弟 

  從前有五個兄弟,叫“五指兄弟”(。)他們是大拇指,食指,中指,無名指,小拇指。它們(既然以擬人手法寫,就要前後統一用“他們”)個個都很聰明,也很團結。 

  一天,他們接到小主人布置的任務,要他們畫一幅畫。大拇指說“我有力氣,這件事應該讓我去做。”食指不服氣了說“瞧瞧你!又矮又胖還沒一筆頭高呢!這件事應該讓我去做。”大拇指聽了很難過。“不對不對,憑什麼讓你去做。應該讓我去做。”說完走到畫筆前,拿起畫筆,可總是掉下來,試了很多次都不行,他有些不耐煩地說:“太難了我不做了。”中指過來試了試,也不行。這時,小拇指說:“一個人力量太小了,大家應該團結,才能做出意想不到的事情。”大家想了想,覺得小拇指說的很對,於是大家走到比前面,拿起筆,大拇指和食指控制筆,中指,無名指和小拇指來托住筆,他們齊心協力的畫出了一副非常美麗的畫,他們非常高興,異口同聲地說:“團結就是力量。”五指兄弟又蹦又跳。

您正在瀏覽: 五指兄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