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兄弟六倆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兄弟六倆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山腳下有一個山洞,裡面住着兩個妖怪,一個叫小灰,一個叫小紅;在山頂上有一座房子,裡面住着兄弟六個,分別叫小喜、小美、小懶、小沸、小慢和小暖。兩個妖怪很想吃到人,可是把人抓到洞里后,總是讓兄弟六個靠智慧逃掉了。 

  有一天,當小灰和小紅把六個人全抓住后,遇到了一個神仙,神仙對他們說:“你們總是欺負人,現在讓你們嘗嘗被人欺負的滋味!”他用一個變小的圓圈,把小灰、小紅變小了。 

  小灰和小紅雖然變小了,但是還會魔法,可惜的是對人們毫無傷害。 

  兄弟六個知道小灰和小紅變小了,高興地跳了起來。首先,他們想逗兩個妖怪玩玩,小灰生氣了,準備飛起來用劍刺他們,對他們來說劍就是一根針,當小灰接近一個人時,他只要輕輕用手指頭一彈,小灰就滾了好遠。小紅準備吹大風時,以前就連樹都被吹倒了,可現在是給他們涼快涼快。小灰和小紅氣得想連死的心都有了,準備變成一個巨球壓扁他們,以前這個球的大小會讓人想:有這麼大的球嗎?可現在簡直是一個小足球,小喜接到它,用透明膠帶把小灰弄得不會還原,可憐的小灰給他們打起了足球比賽,足球就是小灰變成的足球… … 

  第二天,神仙到小灰和小紅旁邊,問他們:“被人們欺負好玩嗎?”“不好玩!”小灰說。神仙接著說:“那你們就不要欺負人,他們被你們欺負時也是這種樣子,知道嗎?所以你們和人們和好吧。別偷偷欺負人,我就在暗處看着你!”從此,這座山就再也沒有欺負人的事情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兄弟六倆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兄弟六倆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