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5)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5)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5) 標籤:感動的故事作文 周杰倫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依林跌跌撞撞的跑回了家。

容嫂心疼的為她披上一件外套,把凍得渾身發抖的她摟在懷裡,“小姐,你怎麼就這樣跑回來了?你可以打電話叫我們回去接你啊。”

她抬頭看着容嫂,笑了,“有容嫂在,我就會很溫暖,一點也不會覺得冷,容嫂身上有媽媽的感覺……我好累啊……想睡了……”

“睡吧……”容嫂輕輕的拍着她的背,像哄小孩似的哄着她睡覺。

她也在容嫂的懷裡安心的睡著了。她的呼吸很平和很均勻,是啊,她是很累了,該好好休息了。 

  自從依林的父母離婚後,她就再也沒見過她媽媽,直到在姐姐來美國看病才能夠看到她的母親,可是她的母親那時侯心裡仍然只惦記着依顏的病,對她也只是適當的問候了幾句,可她並不生氣,她知道那時侯姐姐的病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容嫂從小就特別疼愛她,是容嫂教會她走路,教會她講話,教會她寫字。在她眼力容嫂就像她母親一樣,所以這次回國也只帶了容嫂回來。 

  第二天的清晨,

陽光透過窗照射進來,

樹上的小鳥潤着嗓子。 

  依林吃力的睜開眼睛,她的頭很痛,一定是昨晚着涼了。

她勉強的站起來,換好了衣服。

她不停的拍着自己的臉,好讓自己打起精神。

快要考試了,她絕對不能缺課。 

  “小姐,你怎麼起床了?你正在發燒啊!”容嫂端着一碗葯走了進來,看見依林還準備去上學,心裡就急了。

“我沒事了……”她看着鏡子里蒼白的臉,也許只有瞎子才會相信她。

“那你把葯喝了再走。”容嫂知道只要是依林決定的事就不會放棄,就像她當初不顧家人反對堅決回國一樣。

“咕嚕——”依林一口氣喝完了一整碗葯,她想要病快點好。她既不想讓容嫂擔心也不想耽誤課程。

她臨走時看見了桌上的一張照片,忽然想到了什麼,她把照片從相框里取出來小心翼翼的放進包里。 

  來到了學校,依林第一眼就看到了志祥空着的座位,他今天怎麼沒來?難道是身體不舒服?

“志祥他……沒來?”這是依林第一次主動找晴惠講話,有點支吾。

晴惠冷冷的瞟了她一眼,“這有什麼好奇怪的,他不來是很正常的。” 

  可是依林昨晚對志祥講了那些話,她總覺得心裡有點不塌實。

不行!她要去找他,她不能讓他一個人獨自痛苦。

就在臨上課前一分鐘,依林背着包跑了出去。

這一天,班級里有兩個人缺席了。 

  依林來到了志祥的家門前,輕輕一推,門開了。

怎麼連門也不關?她有點擔心了。

她走到了志祥卧室前,要不要進去呢?她有些猶豫。

不管!來都來了……

她慢慢的推開門,生怕打擾到屋內的志祥。 

  志祥的房間很黑,

沒有開燈,

窗帘緊緊的拉着,

一絲光也透不進來。 

  他靜靜的躺在地上,在他的周圍有着很多喝完的空酒瓶。

  

-------------------------------------------------------------------------------- 



  14

“祥……你睡著了嗎?”她輕輕的搖了搖他的肩膀。

他的眼皮跳動了一下,可是沒有醒。

依林伸手幫他擦去了眼角的淚痕,她撫摩着他的臉,好寂寞的一張臉,好悲傷的一張臉,表面上越是表現得桀驁不遜,內心就越是脆弱。

志祥心裡的洞也許比自己的更深、更大。 

  “本來我不知道她為什麼會喜歡你……”依林溫柔的看着他,語氣變得很柔和,“現在我知道了,因為你是真的愛她,就因為愛她勝過愛自己,才更忍受不了失去她的痛苦,才會想要忘記她……”

啪——

她的手被抓住了。

志祥慢慢的睜開了眼睛,眼裡充滿着平日里沒有的柔情。

“你終於來看我了……”

依林知道他的話不是對眼前的自己說的,而是對在他心裡的姐姐說的。

她很想告訴他,自己並不是依顏,可是她說不出口。現在的他彷彿在做着屬於他自己的夢,在他的夢裡,眼前的人是他朝思暮想的依顏,在他的臉上也看到了幸福的感覺。 

  依林從沒見過一個人能如此深情的看着對方,志祥的眼神彷彿有着一股力量吸引着她,讓她怔怔的看着他的眼睛。 

  “我就知道你不會忍心留下我一個人,為什麼你要走,你答應過我會永遠留在我身邊的,為什麼你要走……為什麼你要走……”漆黑的房間里,只有他的眼角閃着淚光。 

  她伸手捧着他的臉,她的心有被揪起的感覺,“其實你們一直都沒分開過,你愛着她,她一定也依然愛着你,你們兩個的心永遠會在一起,那些屬於你們最美好的回憶也永遠不會消失。” 

  他緊緊摟住了他的腰,吻上了她的嘴唇,當他的舌尖鉤住她的舌頭時,她的血液彷彿在向上沖,這是她從未有過的感覺。加上本身就在發燒,她覺得越發的熱了,只覺得一股熱氣直往上涌。

黑暗的房間里,他深情地吻着她,她享受着不屬於她的吻。

很久,他才放開了他的唇,靜靜的躺在小吟的膝上睡著了。 

  她從包里拿出了剛才帶走的照片,照片上的女孩有着輕盈的過肩短髮,燦爛的微笑着。

“姐姐,對不起,剛才搶走了原本屬於你的吻。”她看着照片上的女孩,臉上略帶歉意,“我決定要給宇翼幸福,雖然我不能代替你,我也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宇翼快樂。” 

  她放下照片,看這甜甜睡着的宇翼,突然覺得頭很輕,眼前的一切變得模糊,倒了下去。

當她再醒過來的時候已躺在了志祥的床上,志祥坐在床邊,手裡緊緊拿着那張照片。

“你有病幹嘛還到處亂跑。”他又恢復了先前的冷漠,看來他的酒已經全醒了。

她低下頭,不想讓他看見自己紅着的臉,“我不太放心你……”

“這個人是你?”他將照片提在了依林的眼前。

“我看你房間里都沒有什麼照片……以後把它放在房間里好嗎?”她沒有正面回答他的問題,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我在問這人是不是你。”他又問了一邊,這一次語氣更加強烈。

“……”

“算了。”他又對照片仔細的端詳起來,“原來你以前也是短髮啊,我還是覺得短髮比較好看,你去把頭髮剪短好不好,就像照片里的一樣。”

依林有些吃驚了,怎麼志祥看上去怪怪的,她摸了摸自己最愛惜的頭髮,真的要剪短嗎?

 -------------------------------------------------------------------------------- 



  15

咔嚓咔嚓,隨着一聲聲清脆有力的剪刀聲,一縷縷的長發飄落下了,靜靜的躺在了理髮店的地板上。

依林看了看鏡子里的自己,輕輕的嘆了口氣。

走出理髮店,輕盈的短髮隨風飄蕩。

陽光下,她顯得更加神采飛揚。 

  “依林,你怎麼把頭髮給剪短了!”可兒摸着她的頭髮,瞪大了眼睛看着她,她失戀了嗎?可兒一直覺得只有失戀的人才會突然剪短頭髮。

依林只是笑笑,什麼也沒說。

可兒眉毛一眺,“該不會是志祥要你剪的吧。”

依林無奈的看着她,微微的點了一下頭。

可兒用手指輕輕的彈了一下依林的額頭,“你幹嘛這麼聽他的話啊!”

“因為我喜歡他。”她回答的很乾脆,一點都沒有掩飾。

“你有沒有覺得有人在看着你啊?”可兒小聲的在依林耳邊說到。

“啊?”她有點不明白。

可兒朝她的身後指指。

依林轉過頭,與一個男生的目光交匯在了一起。

他是……啊!依林想起來這個男生就是她第一天來學校,曾幫助過她的人。

她對他微微一笑,她的笑容很甜。

他馬上臉紅的轉過頭去。 

  “我敢保證!”可兒的神情很嚴肅,“小剛一定喜歡你!”

“怎麼可能。”依林看着一頁頁翻動的書,不在意的回答了一句。

啪——

可兒合上了依林正在翻看的書:“那他前面一直盯着你看。”

依林從她手中抽過書,“你也一直盯着我看,難道你也喜歡我嗎?”她反問可兒。

“我不一樣!我那是……” 

  可兒話還只說到一半,一個聲音從她的背後打斷了她,“我只是隨便說說的,你還真的把頭髮剪短了。不過這樣也不錯……”

他伸手摸着她的頭髮,一絲絲頭髮從他手中掠過。

他定睛着看着依林,眼神變得銳利:

“這樣子就更像依顏了啊!” 

  鎮靜!

幾乎所有的同學都把目光投降他,志祥竟然會主動提到依顏!

依林怔怔的看着他,她的心一顫,泛起一陣涼意。

眼前的這個人真的是志祥嗎?她不只一遍的問自己,為什麼似乎變了呢…… 

  “住口!”小剛瞪着志祥,對他喊到,“你憑什麼這樣說!像你這種人渣能體會到別人的感受嗎!”

“什麼?人渣,你竟敢說我是人渣!”志祥的眼神變得憤怒。

  

-------------------------------------------------------------------------------- 



  咚——

他一拳打在了小剛的臉上。

周圍的女生都嚇得尖叫起來。 

  依林從椅子上站了起來,擋在了他們的中間。

“不要打了!”她驚恐的看着志祥。她有點害怕,她害怕這個一拳把人打倒在地的志祥。 

  他捏起她的臉,瞪着小剛,“你敢說這張臉不像依顏?!你再仔細看看!”

說著,他用力把依林甩向小剛。

她跌倒在地。 

  “志祥!你在幹什麼!”可兒吃驚的看着志祥,她已經震驚得忘了去扶倒在地上的依林。 

  “對……”依林顫抖着從地上爬起來,“我是長得像依顏,而且可以說是幾乎一模一樣,如果你只是想說明這件的事的話,那我已經承認了……這樣,就可以了吧……”

他的眼神變得凌厲:

“那為什麼你們會這麼像呢?”

依林默然。

他從口袋裡拿出了那張照片,“你大概不知道,我曾經燒掉過跟這張一模一樣的照片。”

他一用力,照片頓時在他手中被捏成一團。

他把照片仍向依林,

從依林的頭上滑落下來。

您正在瀏覽: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5)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