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3)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3)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3) 標籤:感動的故事作文 周杰倫作文 讓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進了志祥的家,可兒還是一臉的不高興。

依林就像夾在了兩極之間,前面志祥和晴惠甜蜜如火,後面可兒沉默如冰。

“你家好大啊!”依林假裝環顧四周,“我原以為我家已經很大了呢,沒想到你家更大……”

哎——

依林嘆了一口氣,他們有在聽我講話嗎?

不過雖然是調節氣氛的話,可依林真的覺得志祥裝飾的很華麗,幽白的天花板上垂釣着猶如珠簾般的水晶燈,傢具的擺放雖然隨意卻不失典雅,樓梯上鋪着紅色的花地毯,很像童話故事中王子的城堡。可是最吸引依林的並不是這些,她最想看的是姐姐設計的房間。

“志祥的房間在哪裡?”依林只顧着自己東張西望,沒注意到三雙眼睛正詫異地盯着她看。

當她發現周圍很沉靜的時候,一愣,“你們怎麼了?”

“你知不知道這樣很沒禮貌啊!”晴惠打量着她,還是一個千金小姐呢,連最基本的禮儀都不知道,哪有人剛到別人家就要進主人卧室的。

依林撓了撓額頭,“很沒禮貌嗎?可我真的很想看啊……”

她看着他,眉毛稍稍皺了一下,“可以去看嗎?”

志祥舒展了表情,淡淡一笑,“可以,我本來就是要讓你們去我房間的……”突然他把臉湊進依林,邪邪一笑,“如果你想,即使住下來也可以。”

依林的臉‘唰’一下的紅了,張大了眼睛。

“你休想!”可兒一把把依林拉到身後,瞪着志祥。

志祥抬起頭看着依林,“我是開玩笑的,要我整天對着你那比死還慘。”

“你算了吧!你以為誰願意對着你啊!”可兒成了依林的保鏢兼發言人。

依林從可兒的身後走出來,她的臉已經不再那麼紅了,眼神又變得很透徹,“你的房間……呢?” 

  他們頭上的燈光很亮,經過玻璃的反射顯得更加耀眼,志祥的眼前一片白色光芒——時間彷彿倒流了。

**********

“我要去你的房間!”一個女孩剛來到他家就急着要去他的房間,欣喜的臉上透露着掩飾不住的興奮。

他拉着她走到了房間門口,打開了門,“就是這間,你想幹嘛?”

她甜甜一笑,像只兔子般的竄了進去,從包里拿出了一本筆記本,邊說邊記:

“窗帘要換成藍色,裡面還要有一層白紗,床要移到窗的旁邊,電腦靠着那邊的牆,音響旁邊再加一個銀色的碟片架……”

“你在幹嘛?”他看着正在對自己房間進行改革的女孩。

她轉過頭,“我啊……一直都想為自己喜歡的人設計房間呢,這樣他就可以住在我設計的房間里而我也可以永遠住在他心裡……”

陽光照射在她身上,就好象天使一般。

他緊緊的抱住了她,

“依顏,我好喜歡你。”

她伸出手,摟住他的後背,“祥,我也很喜歡你啊……”

“答應我,永遠都不要離開我。”他把她抱得更緊了。

“我不會離開你的,我不會再讓你一個人孤孤單單,即使我再也看不到你了,我的思念也永遠守護着你。即使哪天我死了,我也一定會化做任何可以守在你身邊的東西永遠陪伴着你。”

他突然鬆開了手,把她推出了自己的懷抱,“不可以!誰允許你可以死的。”

她笑了,“我是說如果……”

“就算‘如果’也不可以!”他拚命地搖着她的頭,“你明白了嗎?”

“恩!我知道……”

他又把她抱入懷中,“那就這樣說好了,永遠不離開我,要不然我會恨你的。”

*********** 

  “祥,你在想什麼?”晴惠輕輕地推了一下他,已經很久沒看過他想事情想得如此出神了。

他回過神來,冷哼了一聲,“你們女人啊……就是喜歡騙人。”

他的眼神掃過依林又落到了晴惠的身上。

“我沒騙你啊……”晴惠有點不明白他在說什麼。

“因為你根本騙不了我。”他留下了正糊塗的晴惠,自管自的朝房間走去。

“他中邪啦!”可兒也不明白他突然怎麼了。

“與其說他中邪倒不如說他從來沒清醒過。”依林看着他的背影默默的說。

她轉過頭看着可兒,微笑着,“我們快跟上去吧。”

  

-------------------------------------------------------------------------------- 

 10 

依林終於走進了宇翼的房間,可她看到的並不像原來期待的那樣——

昏暗的牆壁,咖啡色的窗帘,隨意擺放的書和CD,隨處可見被喝光捏癟了的啤酒罐。

好亂——

簡直比我家的倉庫還亂,

依林看着眼前的房間簡直不敢相信這是姐姐布置的。

“很亂吧。”晴惠走了進去,來到了唯一被收拾的很乾凈的桌子邊,“我前面已經提醒祥要整理了,可是他說你們只需要這個桌子就行了,過來坐吧。”

她抽出椅子,動作熟練得就像一個女主人。 

  依林怔怔的看着隨風飄蕩的窗帘。

為什麼,為什麼這房間一點都找不到姐姐的感覺?

難道連這裡也再不能感覺到姐姐的存在么?

房間好黑,黑暗彷彿侵襲着依林的心。

她忽然轉身向門外跑去,

可又被一隻有力的手拉了回去。

“你幹什麼!”志祥緊緊的拽着她的手臂。

“這裡好黑……”她的眼神惶惶忽忽,臉上帶着些許驚恐。

晴惠看了看開着10盞40瓦電燈的房間,“這樣還黑?” 

  依林的眼神開始飄忽不定,她的聲音在顫抖,“怎麼辦……沒有感覺了……真的會消失的……”

志祥的眉尖稍稍有些收緊,嘴唇僵硬地動着,“你到底在說什麼?!”

“我很怕……”她靜靜的,“我很怕會永遠忘記一個人。”

他輕哼了一聲,鬆開了手,“這樣不是很好嗎?就怕有些人你想忘也忘不掉。”

自從兩個月前的那一天後,他的心就沒有像此刻一樣痛過,痛楚彷彿跟隨着血液流遍了全身。

 -------------------------------------------------------------------------------- 

 11

他恨依顏,很恨她,是她讓他知道什麼叫幸福,也是她把他推進地獄。

“祥……對不起……”依林對依顏的死一直很內疚,而現在又一直害姐姐愛的人傷心,再這樣下去姐姐會難過的。 

  “依林!”可兒點了下她的頭,“又不是你的錯,幹嘛要道歉!我看志祥現在快活得很呢,當初說過的話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她瞪了志祥和晴惠一眼。

“先離開的人是依顏,不是我!”他吼到。 

  窗外的小鳥拍拍翅膀飛走了,

一絲微風吹起了一縷沙塵,

屋裡屋外頓時變得很靜很靜。 

  “不要再說了……”依林輕聲說到,“我們開始補習吧。”

“對啊對啊,我們開始吧。”晴惠難得會贊同依林的說法,她知道只要是涉及到依顏的事,哪怕只跟志祥談10分鐘,他也會發‘瘋’的。 

  “你們果然比豬還蠢!”一個小時以後,志祥拿着依林和可兒做的習題。

他從沒見過這麼‘表裡不一’的人,看上去一副優等生的樣子,實際卻比豬還笨。

依林除了英語之外幾乎每門科目都不行,可兒除了英語每門也只比依林好一點點。依林和可兒也能依稀聽見紙被捏皺發出的‘嘖嘖’聲,她們不禁為志祥手中的書感到心疼。

啪——

書被仍到了她們的面前。

“你是中國人嗎?”志祥冷冷的盯着依林,“你的語文能力比我所有認識的外國人都還要差。”

依林傻傻一笑,“因為我很小就去國外了,最近剛回來,所以中文不太好……而且國外數學也教得比較淺……”

“那你呢?”志祥把目光轉向可兒,“你該不會想告訴我你根本不是地球人吧。”

可兒木吶了一會兒,也聽出了志祥在諷刺的意思,“你以為你自己成績好就了不起啊!”她提高了分貝,“下次考試我一定考進前60,不然我名字就倒過來讀!”

他面無表情的看着她,“你的名字怎麼讀不關我的事。”

“那你要怎麼樣……”可兒總覺得要賭些什麼她才會有動力。

志祥推開椅子站起來,一米八五的身高給他俯視別人的權利,他看着小吟,深邃的眼神讓人看不出他在想什麼,“我要你帶着這個人消失。”

  作者: SHOW愛你 2005-12-14 10:02   回復此發言

 -------------------------------------------------------------------------------- 

 12

“快累死了……”可兒把書一攤,倒在了桌子上。

她已經很久沒這麼用功了,這次竟然一下子在圖書館待了2個小時,比她上個學期加起來的時間還多,可是不努力不行啊,不然她和依林就要遵守協議離開了。

“時間快到了。”依林看了看手錶,輕輕的推推可兒,“我們要去志祥家了……”

“不去了……”可兒理好了資料,對着小依林道歉,“對不起哦,以後我不能陪你去志祥家了,我在外面報了夜校,我才不要靠志祥!”

依林獃獃的望着可兒,“那……我要一個人去啊。”

“你要記住千萬別輸給晴惠!”可兒揮了揮拳頭,“講不過她就動手。”

她的表情很認真,依林忍不住笑了出來,“我知道了,可兒快走吧,別遲到了。”

可兒背起書包,“那我走了!BYE~~” 

  “宋可兒呢?”志祥看着只有一個人的依林。

依林撓撓額頭,“她要去上課,所以以後就只有我一個人……”

“進來吧。”

一個小時,兩個小時……

時鐘滴答滴答的響,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已經這麼晚了!”依林看着時鐘叫到,再不回去容嫂會擔心的,“我要回去了……”

“不可以!”志祥冷冷的命令她,“必須把這些做完才可以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3)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依林,傑倫的故事!!超感動的!!(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