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征服害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征服害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征服害怕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王浩剛

  星期天晚上,媽媽叫我到大街上去買一瓶洗頭膏。我答應了一聲,立刻拿了錢就到大街上去買了。

  回來的時候,我聽到身後有一種奇怪的聲音,而且這一種聲音總是跟在我的身後,等到我停下來的時候,那種聲音就沒有了。等到我一走動,這一種聲音馬上跟着我響民起來。這時,我想這到底是什麼聲音?難道我是被鬼纏住了,它要來找我……一想到這裡,我就更加害怕了。嚇得我撒腿就跑,可是,這聲音變得更加大了。我馬上站住不動,這聲音也就消失了。咦,這到底是什麼聲音?後來,我想到課本上面說過的話,要相信科學,不要相信迷信。世界上根本沒有什麼鬼怪,那是人的科學認識水平的低下。於是,就不再感到害怕了。可是,另一種聲音又在提醒我,就是有鬼,你不相信也沒有用,你看現在不正是這種鬼在跟着你了嗎?難道要它來把你抓去不成?這時我的腦子裡好象有兩個小人在打架一樣。我想不要管它,還是早點兒回家,只要到了家裡,我就不怕了。我覺得自己不應該害怕。即使有鬼,也會讓自己的正氣給嚇跑的,怎麼我能夠怕鬼呢?於是,我一邊想着,一邊往家裡跑。跑着跑着,我覺得聲音小了許多,看來這鬼還是怕我了,它開始往後逃了。我想我沒有什麼好害怕的。於是,我更加放心大膽地往立腳點走。這時,我聽到這聲音好象從自己的腳下發出來的。於是,我低下頭去仔細觀察。我這才發現自己的腳底下粘着一隻塑料袋。由於,我在走路的時候拖着這隻塑料袋在地上磨擦,於是便發出了一種奇怪的聲音。啊,原來是這樣。我把塑料袋從腳底下拿掉。

  這時,我再往前走,那種奇怪的聲音就沒有了。好,這一次真是有驚無險啊!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征服害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征服害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