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累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累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你知道我是多麼想去看看藍藍的天空、青青的草地以及可愛的鳥兒…… 

  為什麼您總是不能給我一點時間玩呢?哪怕是半個小時都可以。難道我在您眼裡就只能學習、學習、再學習嗎?您想想!從星期一至星期五都要上課,星期三下午要上古箏,星期五下午要上作文課,星期六早上要上語文、數學培優班,下午又要回來做培優班及學校里的作業。每次我做完后就只能看課外書解悶了,最多是看看電視。星期天早上我就做您給我布置的作業,下午又要上美術。您再想想!我哪有時間找幾個小夥伴玩呀! 

  比如說那一次,我星期六早早地完成了您的“命令”。我懇求您帶我去打乒乓球,您卻冷冰冰地說:“玩什麼呀?成天就知道玩,你玩的時間還少了?”我聽了委屈極了。急忙回到房裡,差點哭了出來…… 

  還有一次,我星期六就把星期天的作業完成了,我就高興地對您說:“媽!您讓我出去玩一下吧!”“不行”媽媽的神情比以前凶多了。我也不敢再說了,自覺地回到桌邊,又該做那令人討厭的題目了。 

  像這樣的事還發生了許多許多……,我彷彿覺得藍天白雲離我是那麼的遙遠,難道我那快樂的童年只能在題海中度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累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