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媽媽那雙纖細的手,緊緊的握住我的小手。

  現在媽媽的手不再那樣纖細了,因為媽媽的手上已經布滿了繭皮,只要一到冬天媽媽的手上就會長凍瘡。我看到很心疼,但媽媽每次都說不疼,但是我知道,媽媽其實很疼很疼的,所以一到冬天我們都會給媽媽送來溫暖的手套,讓媽媽坐在舒服的沙發上,而我和爸爸呢一個是負責干,一個是負責照顧媽。

  記得有一次,媽媽手上長了凍瘡,我拿着裝有熱水的杯子給媽媽喝水,誰知一不小心摔了一跤開水灑在了媽媽的手上,媽媽的手頓時就全部發紅,我哭了,哭的很大聲,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爸爸聽見哭聲馬上就來了。看見媽媽那燙紅了的手,爸爸把我狠狠得罵了一頓。所以我一直都覺得很抱歉,甚至沒有勇氣對媽媽說對不起,現在我長大了漸漸的也就把事情忘了。

  知道有一天,媽媽給我開玩笑的時候,突然說起了這件事,我聽了以後默不作聲,然後走進了卧室。

  從那一刻起,我想對媽媽說一句話,那就是:“媽媽,對不起,這都是我的錯,是我把你那雙纖細的手弄成的這樣,對不起,媽媽。”

  大邑縣蘇家鎮中心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李夢竹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