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改編《海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編《海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奮鬥的人生最美

  暴風雨來臨了,海鷗在海面上到處飛竄,也許它是想在暴風雨來臨之前填報自己的肚子。那步履蹣跚的企鵝也沒閑着,正忙着給自己找一個安全、溫暖的避風港。唯有那海燕靜靜地佇立在礁石上,彷彿在等待着什麼,在期待着什麼。

  “喂,老兄,你在幹什麼呢?”海鷗問道。見海燕不語,海鷗又接着問道:“你不去找食物,在這兒傻站着幹什麼呢?”

  這時,海燕開口了,說道:“我想繼承先輩的事業,嘗試在暴風雨中飛翔。”

  “什麼?”海鷗愣了一下,隨之大笑道:“你真是自不量力,你真以為人定勝天?這是永遠都不可能的。”

  “不,”海燕反駁道,“我不是想戰勝大自然,而是想超越自己。”

  海鷗嘲笑道:“別傻了,理想是美好,但生命價更高啊。你看我的生活多美好,多麼自在又逍遙。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來明日憂,人生苦短,要善待自己。”

  海燕說:“拼搏的人是幸福的,奮鬥的人生才是充實的。我還年輕,還有夢想,所以我不怕失敗,不怕摔倒。我相信,摔倒也是一種前進的方式,只要你的方向始終向前。”

  “看,”海燕指着天邊對海鷗說:“你看到夢想在閃光嗎?”

  突然,狂風吼叫,雷聲轟鳴。

  終於,暴風雨終於來了!

  海燕像黑色的閃電,箭一般地直衝向烏雲。看,它在飛舞着,像個精靈,——它在大笑,他又在號叫:

  ——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初一:雲外子賢

您正在瀏覽: 改編《海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編《海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