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燕的勇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燕的勇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見了。

  它從雨幕中飛來,周身的羽毛被碩大的雨滴打濕透了。閃電停留在離它只有一步之遙的地方,轟隆隆的雷聲在它耳邊炸響。在憤怒的咆哮着的大海上,它是唯一的生靈,用自己疾風般的身影劃破天幕。

  一隻海燕。

  它從紙頁間飛出,帶着濃郁的墨香,揮動着健壯的翅膀,飛入我的腦海。我從狂風暴雨間,瞥見了它眼中閃爍的不滅光輝。

  這個黑色的精靈,黑色是暴風雨賜給它的戰甲。這冷靜的無畏的銳智的黑,包裹着傷痕纍纍的深沉的心,包裹着漠視苦難的靈魂。

  我想把它養在心裡,但它不屬於那裡,他是天生不會和安適做伴的。它飛在風雨雷電中,高高的,遙不可及。它是不會停留在任何一處的,它的生命是獻給無盡的戰鬥的。

  於是它在我的視野中消失了。

  我的世界總是陽光明媚,晴空萬里。但卻突然有一天陰雲密布,雷聲大作,狂風四起,彷彿整個世界就要被一種狂暴的力量摧毀。黑暗中我如海鴨一般驚恐,學着企鵝想在懸崖下躲藏。但大雨卻無情的澆到我身上,我幾乎絕望了。

  混沌中,我又聽見了那熟悉的翅膀拍打聲。

  我抬頭,在陰慘的天空上,我看見了。

  那隻海燕!我聽見它高亢的鳴叫,那是對暴風雨的呼喚,是對暴風雨的宣戰。他掠過海面,波濤中映出它的影子,它的雙翅捲起浪花。突然,它猛地向高空衝去,如一支利箭直插天際。烏雲也膽怯的給它讓路,閃電也害怕的縮進雲里。陽光!陽光從烏雲間瀉下,雖然只有那麼一束,但照在那油亮的黑色羽毛上,卻迸發出燦爛的光輝。

  我站起身,目光追隨着它漸行漸遠的身影。雨點還是一如既往的打在身上,卻也不像剛才那麼疼了。我知道,我永遠不可能擁有海燕,但,我可以擁有一顆勇敢堅韌的海燕之心。

您正在瀏覽: 海燕的勇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燕的勇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