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續寫《窮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漁夫看到那裡的兩個孩子,他們是那麼小。於是,漁夫要撫養他們的決心就更大了,桑娜的心也平靜下來。 

幾年後,孩子長大了,可以讀書認字了。可是,他們也想與他們一般大的孩子一樣,能夠上學。他們也知道家中並不寬裕,能夠生存就不錯了。漁夫和桑娜似乎看出了他們的心事,問:“孩子們你們等着吧,我和你爸爸一定會讓你們上學,一定。”那兩個孩子哭了。是呀,他們年紀輕輕就失去了母親,漁夫和桑娜收養了他們,現在,漁夫和桑娜又要通過努力讓他們上學,這些事,有誰不落淚呢? 

桑娜和漁夫變得瘦了,他們一起起早貪黑的工作。漁夫是家中的頂樑柱,白天,他出海打魚,晚上,他就到地里勞作,別人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而他卻不分白天黑夜,拚命工作。幾天下來,他的眼凹進去,眼球上布滿了血絲。兩個孩子看到了漁夫的樣子,覺得自己好像做錯了什麼似的。桑娜也一點兒沒閑着,日日忙活,夜夜忙活,因為她覺得,自己答應孩子的,就一定要做到。 

幾個月後,兩個孩子如願以償的上了學,可是,他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他們的漁夫爸爸和桑娜媽媽病例在了床上。桑娜雖說病得不輕,卻仍堅持給孩子們做飯、洗衣。 

又過去了十幾年,孩子比桑娜都高了,他們已經長大了,已經能夠自食其力了。可是,他們一想到漁夫和桑娜,就淚流不止,他們覺得是報答漁夫的時候了,兩個青年買好禮物,向那個溫暖而舒適的漁家小屋走去,一路上,喚起了他們滿腦子的回憶。可是,當他們走到門前時,看到了房門上貼着這樣一句話:“主人搬遷,此房出售。”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