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漁夫》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漁夫》續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漁夫》續寫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 廣東省汕頭市澄海區華僑小學602班 陳默文

  漁夫和妻子桑娜收養了鄰居西蒙的兩個孩子。

  第二天早晨,屋外太陽照射着海灘,洶湧澎湃海浪拍打着海岸。漁夫不像往常一樣出海打魚,而是和醒來的妻子看看自己和鄰居總共七個孩子,不忍心把他們從美夢中叫醒。可是,最後還是把他們叫起來了。桑娜的孩子醒后大吃一驚:怎麼有兩個陌生人?而西蒙的兩個孩子醒后也一樣,怎麼看不見媽媽呀?咦,這不是鄰居的家嗎?我們怎麼會在這裡?雖然他們心裡是這樣想的,可他們不會說話。準備吃早餐時,光滑的桌子上多了一些黑麵包,原來是多了兩個人。剛開始,西蒙的兩個孩子無論怎樣都不肯吃。後來,桑娜的五個孩子得知西蒙的情況后,便幫助西蒙勸他們。使兩個孩子漸漸熟悉了新的環境,開始吃東西了。就這樣,漁夫把孩子安頓好以後,才開始吃飯,接着,便又出去打魚了……!

您正在瀏覽: 《漁夫》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漁夫》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