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丁香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丁香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丁香,一種紫粉相摻隱約泛白的四瓣小花,有着令人不可抗拒的魔力。可茶貓為這一種美麗的小花而犯愁了。

  茶貓的好朋友絨貓得了一種怪病,需要特別的東西來醫治。有一個十分美麗的傳說。天下所有的丁香花都是四個瓣的,誰如果能夠找到五個瓣的丁香,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為了給絨貓治病,茶貓帶足了東西踏上漫漫旅程。

  下了好幾天的暴雨,但茶貓的信心一點都沒被磨滅。她在心裡許願;“如果有神,天開始放晴的那一天,就是我找到幸福丁香的那一天。”

  茶貓來到花店,店老闆說這裡什麼花都有。茶貓說要買幸福丁香。老闆笑了:“傳說你都信?”於是,茶貓自言自語,失望地喃道:“唉!如果能買到幸福丁香,我花多少錢也願意。”老闆聽了,把小鬍子一揪:“不過,我這裡倒是有一株,但價錢很貴。”茶貓忙說:“真的嗎?”“真的,要十萬個金幣才能買下呢!”茶貓灰心了,自己只帶了九十個金幣。拼着一絲的希望,茶貓大膽地問:“九十個金幣能嗎?”老闆裝作猶豫了一下,便點頭答應,將那枚“丁香種子”??一顆豇豆買給了茶貓。

  茶貓欣喜若狂地抱着豇豆往絨貓家跑去,背後店老闆一再聲明賠錢賣物的聲音漸漸變小。忽然雷聲隆隆,一道閃電劈開了半個天空,茶貓想起了自己許的願,便立刻明白這不是幸福丁香的種子。天還沒有放晴呢!她哭着回到絨貓家中,看到絨貓的病情更加嚴重了。

  茶貓氣憤地將豇豆種子往土地上一扔,徹底失望了。茶貓能夠做的,只是一心一意地幫助絨貓料理家務,給絨貓不辭勞苦地買葯,治病。

  這兩隻友情深厚的小貓不知道,這世界上是真有神存在的。天放晴了,雨停了,茶貓就攙着絨貓到林子里去散步。林間,一株淡紫的五瓣丁香正在羞澀地盛開。

  兩隻天真的小貓不會明白,不是神幫了她們,而是那種五個瓣的幸福丁香,只會為純真的友誼而開放。

您正在瀏覽: 幸福丁香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丁香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