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youareangel[賀藍色憂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youareangel[賀藍色憂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的文章總那麼悲傷,甚至我懷疑,個性突出的你,是否一直憂傷着。 你,是個溫馨的孩子,一直無時無刻的和我在一起,很感謝,很感謝。 前幾個星期,你生日了,對不起,我忘了。不要生氣,你生日那天,你是否快樂。還記得,我和你遇見嗎?那次純屬偶然。我,被你樸素的文章打動了,那時,你剛來小荷,你問我,叫我什麼?我說依依就好,那時,我根本沒有把你當作好朋友看待,你還問我,我叫你什麼,我給你想了很多稱呼,你都說不好,我讓你自己想。之後,我想到了,小簀。你說,很好聽,很好聽,所以你有了,我叫你,獨有的稱呼。你不同於其他女孩,你很直爽,我不喜歡與嬌柔的女孩做朋友,因為她們太嬌。我承認,承認我是個自私的女孩,我總不去看你,總把你忘了。對不起,對不起。我忘了你。我向你道歉。 小簀,曾經的我,因失去了星星而痛苦,現在才發現,你,是我的天使。 小簀,如果上輩子,你是我的天使,而我,會是你的惡魔嗎? 小簀,我是蜻蜓折斷了翅膀,而你,卻是美麗的蜻蜓。

  再次的,祝你生日快樂。  波瀾的湖水,清澈無比, 翩翩的蜻蜓,空中飛舞 郁兒,我的天使 上帝的寵兒。

  冰冷的翅膀, 可卻努力飛翔。 我,被上帝遺忘, 而你,卻是上帝的寵兒。

您正在瀏覽: youareangel[賀藍色憂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youareangel[賀藍色憂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