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軍營之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營之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軍營之旅 

  苦,累,痛,甜 

  ——題記 

  當上個禮拜聽到學校要組織我們初一年級學生去參觀軍營這個消息后 ,我的心情非常激動 ,同時又有幾分新奇。一直盼望着這一天早點到來。終於在這個星期五的下午,同學們都懷着興奮的心情步行來到了軍營。剛一進軍營大門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英姿颯爽的兩名戰士 ,他們筆直地站在營區門口的崗台上 ,手握鋼槍 ,一動不動地堅守着崗位 ,給人一種莊嚴神聖的感覺。再往裡走走,一抬頭就可以看見“紀律重於生命”這六個大字,一看這幾個字都可以想象得到軍營里的紀律有多嚴明!在幾位士兵幹部的帶領下,我們正式參觀軍營。 

  首先,士兵幹部帶領我們參觀了坦克,聽那裡的士兵說,這種坦克自重三十六噸呢,當聽到這句話時,我的嘴巴張得很大很大,誇張的都可以吞掉一頭河馬了,我不小心一腳踩到了坦克壓過的土上,好傢夥,把我的鞋都埋沒了,弄得我的腳里全是沙子。隨後,我和夥伴們在士兵叔叔的幫助下爬上了坦克,我們大家都覺得上面很滑,所以誰都不敢亂動,總害怕掉下來。然後,我來到了坦克裡面,士兵叔叔告訴我們坦克里只能待四個人,當時我就想我要是能開一開着坦克,那該有多好。接下來,我們參觀了大炮,“哇噻”我們都大叫起來,就在這時,戰士叔叔說要演習給我們看,幾個士兵叫我們離大炮遠一點。開始演習了,叔叔上了大炮開始操作。我開始想了:“會不會現在就開炮?”但他們只是把大炮的發射口往上升。演完之後,我們就開始參觀大炮。我跑過去和同學們一起試着抬一抬剛才那鐵傢伙,我們六七個人都沒抬起來,可那些士兵只是三個人就抬了起來,太牛了!我們邊觀察着大炮,一邊聽士兵叔叔的介紹。聽了之後我知道了這種類形的大炮,可以打直升機,也可以打遠程飛機的。看完之後,老師叫我們排好隊,去參觀軍人宿舍。這時,一個軍官走了出來,帶我們參觀。我們走了進去,都不約而同的張大了嘴吧,太整齊了!被子疊得方方正正的,如同一個長方體,上面的稜角,尖尖的,好像一碰就會被刺疼。不光是被子,衛生間里,臉盆都是一個樣子,連牙刷和牙缸也是朝一個方向擺放的,這真是不可思議,再想想我自己,有時懶的都不願疊被,這就是差距。 

  此次軍營之旅使我受益匪淺,在回學校的路上我在想:如果我們班級能像他們一樣,那我們就是一支永不言敗的隊伍!!

您正在瀏覽: 軍營之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營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