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鄉下人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下人家,雖然住着小小的房屋,但鄉下人家卻很幸福,常常洋溢着歡聲笑語。鄉下人家總愛在門前上搭一排高低不同的架子,在上面中上各種蔬菜。當花兒凋落時,可愛的小寶寶就伸出一雙小手去摘那大小不一的瓜。比那高樓門前蹲着的一對石獅子和諧多了。 

  在瓜架旁,人們常種着幾株花,雞冠花,大力菊,白玫瑰,白吐紅,它們順序開放,十分樸素,顯出一派獨特的農家風光。 

  鄉下人家總是要養幾隻雞的,他們在後院為雞們搭一座小巧玲瓏的房子,鋪上既香又軟的麥草。瞧,那又是什麼?哦!原來是母雞正率領着一群小雞出來覓食呢。母雞一見蟲子就奔過去咬住蟲子用力一甩捉住了蟲子,然後與自己的孩子們一起分享這勝利品。公雞仰起頭挺起胸,聳着彩色的尾巴在場地上大步流星地踏來踏去,好象在教小雞怎麼走路,小雞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好象在說:"太棒了,我學回會了!" 

  他們屋后要是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就會看見石橋旁棲息着一群鴨子。"啪"一隻接着一隻在往水裡跳,歡快地擺動着金黃的小腳,不時地把頭扎進水裡一骨碌吞下了一條小魚。即使有婦女在附近的石頭上洗衣服,它們也從不吃驚。 

  夏天的晚上,他們就搬出桌子椅子來一邊乘涼,一邊聊天。小夠總會依在主人身邊乖巧地蹲着,他們和鄉下人家一起繪成了一幅自然和諧的畫面。 

  這樣和諧又自然的風景畫,怎能不讓人懷念?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