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去韓國?(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去韓國?(3)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什麼嘛!人家雖然不是什麼沉魚落雁之容,也是小家碧玉的青春少女啊?幹嘛把我扁得一文不值?當然,這些話只能在心裡嘀咕給自己聽。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我的聲音已經嚇得越來越弱。

  沒有他的聲音了?哈哈,他走了?

  我僥倖地抬頭打探,結果正對上他抱胸俯視的眼睛。他圓溜溜的眼睛竟然會散發幽綠的光芒?他蔑視的眼神緊緊盯着我看,還意味玩笑地點着自己的腦袋。細抿的嘴唇含着難以抗拒的性感、邪惡。

  “啊!”我震驚得拍胸吸氣,趕緊把眼帘垂下。不要看他,不要看他!我的心臟要停擺了。他那副氣憤、要吃掉我的神色,嚇得我恨不得找個窟窿藏起來。

  “把腦袋拿起來!”他的語氣好冷啊,‘拿起來’?他的語言組合得蠻奇怪。我迫不得已地微微抬頭,還是不敢看他。

  “你踩了我的腳還弄壞了我的鞋,你說怎麼辦吧?醜女。”

  鞋,壞了?只是輕輕地踩一下下,就要壞了?奶油做的鞋子啊!說就說唄,幹嘛一口一個‘醜女’的叫?

  我也憋不住了,很小心地稍稍大聲地說:“哪有壞嘛!人家不是都說對不起了?你怎麼那麼小氣?”說著,我偷偷瞄他一眼,看他有沒有生氣。

  他突然一瞪眼,連又濃又粗的劍眉也越發高豎起來。我趕快縮了一下脖子。“找死!”他又噗哧一聲笑了一點點,只是一秒鐘,但是他高挑的眼角僅僅一閃就帶來一臉的春暉。哇嗷——他美呆了!什麼時候了我還有心審美?先保住自己的小命要緊!

  “你個死丫頭,膽子小得像個烏龜。這樣吧,饒你不死,但要請我吃飯,作為賠償。”他的語氣和緩了許多,我也大膽地與他正視,“什麼?吃飯?”我指着自己的鼻子,又指指他,意思是我和他吃飯?他好笑的點點頭。

  “不行!”我連想也沒有想,就噴出來,說完就馬上後悔了,“憑什麼要我請你吃飯?我沒有錢,很窮很窮!”我就喜歡吃別人買的零食,最小氣的喜歡存錢了,很吝嗇的一種小資女噢!

  他馬上擰緊眉頭,眼睛瞠圓,明顯的一張臭臉,還舉起了拳頭,威脅地說:“別以為大街上人多我不敢揍你,我現在已經沒有耐性了。媽的,今天撞邪了!”

  我哪還敢拒絕,只能要哭的樣子:“好好好,請吃飯作為賠償。”我在心裡大罵特罵著身邊同行的帥男,只有一張皮好看,心地如此惡劣、兇殘。別管路過的女生們垂涎三尺的眼光,我就是很討厭他。我的錢錢啊,我好心疼啊。

  他叫了一大桌子食物,盆盆碗碗的堆了一群。這個該死的傢伙,我今天肯定要破產了,吐血啊大吐。

  “吃啊,傻瓜!讓你來是用眼睛吃飯的?”他邊吃邊拿眼瞪我。

  “這麼多能吃得完嗎?”我心裡流血地拿起筷子,每一口好像都是在吃自己的心頭肉。

  “蝦!你這個樣子難看死了!你的眼睛怎麼跟別人的長得不一樣?”他嘲笑着我,還拿着筷子指點着我的臉,好可惡的臭小子。

  我狠狠挖了他一眼,再不說話,悶悶地往嘴裡塞東西。哇噻!好好吃噢!我的肚子的確是餓扁了啊!這些食物都叫什麼名字?顏色味道都跟國內的不同,越吃越好吃。嘻嘻,還是吃東西最溫暖。我的筷子、勺子不停的運動,早把對面的惡男丟到哇爪國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要去韓國?(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去韓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