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去韓國?(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去韓國?(1)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她跑到我的身旁,重重地一掌拍下來,打得我呲牙裂嘴,而我還沒有大叫痛苦,她先不依不饒:“你聾了?還是見到帥哥看傻了?” 

  “我哪有!”我即使再疼也不敢在她面前抱怨,弄不好敢打得我的腦袋寸草不生。 

  “呵!少裝純情了!你不是一直暗戀籃球社的盧一浩嗎?見到他了?哪有,哪有?”我不得不佩服梅麗的想像加嚇唬能力。我趕緊捂住她的嘴巴:“我的大小姐,你小點聲。全世界都快知道我暗戀盧一浩了。”我的臉鐵定彩霞滿天了。 

  我,高二的林霏霏。就是如此膽小怕事、死要面子。而身旁的死黨,簡直與我是對頭,她熱情大膽、活潑主動,一票的優秀男生追她,我可是跟着她沒少吃免費的零食。而我除了接受過同位的情書,至今無人發現我的美貌。如果遇到我的白馬——盧一浩,哦!那我就暫時不用呼吸了,可惜從來沒有跟他說過話。梅麗一直說我是珍惜動物,說我這種人比熊貓在全世界的數量還稀有。我有那麼差勁嗎?切。 

  “勞教(教導主任)又讓你接待外賓去了?”梅麗呱呱得吸着一支甜棒冰,饞得我也湊過去咬了一口,真好吃——吃別人的東西就是別有滋味的好吃。“可不是嗎,這老頭認準我了。命苦耶!”我媽媽原來學的是韓語,結婚前還曾是韓國旅行團的優秀導遊,從小就讓我學韓語,我現在的英語狗屁不通,都是拜這門語言的兩肋插刀。結果我們學校的友誼聯校是韓國某名中學,所以本人的翻譯任務還是蠻艱巨的。 

  我們倆就這樣在街口的拐彎處才分手。“明天我來叫你,你給我飛下來,聽到沒有?” 

  “知道了!”梅麗的跆拳道可是地道的橫掃千軍,我可不能變作她的練習沙袋。 

  回家照例先到廚房找吃的,再在冰箱里把預備好的現成飯微波加熱一下,我的晚餐就打發了。我媽媽自從跟爸爸離婚後就成了女強人,一天到晚的不見人影。我正要打開冰箱,突然發現一個人影立在卧室門口——“啊!” 

  “啊!”那人也因為我的驚呼而跟着我叫囂——比我的分貝還要高。 

  “老媽!你搞什麼嘛!你想嚇死你唯一的寶貝女兒?”我翻翻白眼。 

  “對不起嘛,人家在家等你等得都睡著了!”媽媽又裝清醇、裝可憐。她長得很柔媚,又會撒嬌,很多叔叔喜歡她——比我還受歡迎的美女。 

  “什麼事啊,那麼神經?”平時見個面難如上青天,今天竟然在家裡等我?一定有貓膩。 

  “寶貝,你的聰明才智完全沿襲了媽媽的優點。你答對了!我們要去韓國定居!我在家收拾東西!” 

  我隨意地點着頭,卻突然瞪大眼:“什麼什麼?韓國?定居?” 

  “你很高興吧?媽媽的初戀情人聯繫上了,我們經過半年的考慮,打算結婚!你快有新爸爸嘍!”媽媽興奮地大笑起來,一點沒有平時偽裝的淑女樣。 

  “不要!我不要去韓國!我是中國人,不要去韓國!”我閉着眼拒絕,其實內心是極為不捨得我的夢幻盧一浩。 

  “霏霏寶貝,媽媽知道你很疼媽媽的。這些年來我們娘倆相依為命,孤苦無依…嗚嗚…”媽媽又搞這一套,一哭二鬧三上吊。而我就是被她吃得死死的。 

  氣憤ing無奈ing 

  “ok!ok!我很高興去韓國,祝賀你要成新娘了!”我假裝高興地摟着媽媽親親她的額頭,好像我是上帝一樣。 

  媽媽眼淚還沒幹,就仰天長嘯:“哈哈哈!太好了!三天後進軍韓國!”切,真會做戲,我又上當了。 

  同學們都很羨慕我能夠去韓國找帥哥,只有梅麗了解我,故作悲涼地說:“兄弟,到了韓國沒有了你的盧一浩,你該怎麼活啊?”我一把打走她搭在我肩上的手,氣呼呼的說:“不準提這件事!嗚嗚嗚……你們誰有盧一浩的照片沒?送給我!”眾人馬上一副栽倒狀。

您正在瀏覽: 我要去韓國?(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去韓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