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去韓國?(2)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去韓國?(2)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都已經坐上飛機,還以為自己是在做夢。我的盧一浩君,再見了!嗚嗚……

  韓國仁川國際機場。

  “哇!好漂亮的建築耶!”停車區上的吊頂建築獨特罕見,彎曲如曲譜的透明材料把陽光引射進來,鑲嵌在上面的銀色圓柱燈像是五線譜上的小音符,充滿了豐沛的藝術氣息。彎曲繞遠的街道異常寬闊、乾淨,行人稀少卻四周密林繁茂。哪裡像國內那麼擁擠、熱鬧?

  一個高大白皙的叔叔走過來,媽媽嬌笑着迎上去,眾目睽睽之下就摟摟抱抱,成何體統!“霏霏,快喊金叔叔。”媽媽還沒有忘記有個我的存在,算她有良心。

  “金叔叔好!”開玩笑,本人可是人見人愛的小公主,當然只限媽媽輩的。

  “好好!我們的霏霏好漂亮喲!就像當年的你一樣!”金叔叔也真會誇獎人。雖然只是首次見面,這個乾淨、面善的新爸爸卻意外的給我一種熟悉的親切感,尤其是他彎彎的細長眼睛,一笑起來還有兩個肉乎乎的小酒窩,讓我的心裡一下子放鬆、溫暖起來。

  坐上汽車,穿行在韓國的街道,我竟然沒有先前預料的緊張,反而感覺很舒服、很自然,連吹到臉上的風都甜絲絲的,混着各種花香。“現在是首爾最美麗的季節,很適合談戀愛哦!”金叔叔若有所指地看看我。

  我倒!有這樣的大人嗎?還如此諄諄教誨孩子要抓住好季節大談戀愛?

  金叔叔的家好大哦!位居中心地區的新式29層公寓的高層,四室兩廳,只住我們三個,有點浪費呀。我的房間好淑女,粉色系列呢。還不錯呢,比我想像中好多了。

  我一下躺在床上,舒服極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好餓!我輾轉起床,怎麼沒有人叫我吃飯?我狐疑地出房間找那對璧人。唉?這麼大的房子就只有我一人?只有一缸若干的小魚兒與我作伴?搞什麼嘛!老媽和新爸爸都消失了?

  “我的寶貝霏霏:媽媽和叔叔去初戀的紀念樹那裡重溫時光……桌上有錢,你下樓隨意玩玩吃點好吃的吧。別丟了鑰匙!愛你的媽媽^_^”

  我一手拿錢一手拿鑰匙,愣在當地!怎麼有這樣自私自愛的家長啊?我到底是不是她的親生女兒啊?答案當然是肯定,我簡直是老媽的翻版嘛!只是比她眼睛稍小些,嘴唇稍蒼白些,個頭稍矮些…

  已經黑天了?我睡了這麼久?看來肚皮是挺可憐的。

  街上已經燈火通明,人流熙攘。我膽怯地走在街上,左右觀看着與國內不同的街店。大街上擦肩而過的帥男的確很多噢!很另類的髮型和耳飾打扮出的男生給人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我禁不住掐一把自己的臉蛋——蝦!痛死了!怎麼都這麼猖狂的外星人模樣?而跟我同齡的女生都好漂漂呀!她們竟然化妝?而且很濃的妝面。哇噻!這裡好開放,我的同學固然愛美,也只是淡淡的唇彩和粉底,哪有這樣誇張的?我差點嚇暈,本來就膽小怕事、沉默內向的我在這個國家肯定活不下去。我十分堅定這個思想,我要強烈要求回歸祖國的懷抱,去尋找我愛死的盧一浩。

  前面有一家速食店,還是先解決溫飽問題是大事。我兩眼直勾勾地盯着前方的店面,腳下快速挪動。餓死某美女了,嘻嘻……

  “媽的!誰這麼不長眼?”一個暴怒的聲音從我頭頂傳來,我驚愕地抬頭去看——哇哇哇!超超帥的男生耶!一百八十五公分以上的個頭,淡紫色的蓬亂頭髮稍長些瀟洒地蓋住小半臉,圓圓的眼睛有着優美的弧線,比女生還濃密的睫毛,一雙黑漆漆的眸子水波流轉、幽深有神。歐美人一般直直的英挺的鼻樑,展示着他的傲視群雄,小巧的鼻尖襯托出他雕塑般的五官俊秀。比明星還細緻、可觀的一張英俊臉——他一下把我電暈了。可是可是……他很不耐煩地瞪着我,還舉着一個拳頭?

您正在瀏覽: 我要去韓國?(2)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去韓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