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去韓國?(4)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去韓國?(4)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他可能也發現了我的窘況,着急得尋視桌子上有沒有飲料——沒有!怎麼辦?我真的快要憋死了呀!雙手使勁拍打自己的胸口,但是無濟於事。

  他突然起身坐到我身邊,在我還沒有明白的時候,已經拉過我的身子,趴在他的腿上,大手狠狠地拍擊着我的後背。他的勁兒太大了,我差點疼得死過去。這個公報私仇的混蛋。

  咕嚕,我的那口飯竟然被他給拍下去了?

  我趕快搖手示意他停手,媽媽的,再拍下去,我噎不死,也要被打死了。

  他研究地看着我的臉,不屑的一撇嘴:“丟死人了!跟你吃飯,我的臉都丟盡了!什麼女人啊!”

  我本來就很羞愧,又被他這樣明說,更抬不起頭了。這個傢伙,嘴裡就沒有一句中聽的人話,我跟他勢不兩立。

  他回到自己的座位,掏出一支煙,瀟洒地吞雲吐霧起來。看上去也就是個學生嗎,竟然敢抽煙,壞孩子。

  “你叫什麼?嗯?在那所學校上學?”他像個大人似的審問着我。

  “林霏霏,剛從中國來,不知道哪所學校。”我懶洋洋地回答,仍在小口的品嘗着韓國的飯菜。

  “我說呢!一副鄉下人的土樣,原來是從中國剛來的啊!”他了解地搖頭又點頭,把我看得咬牙切齒地真想給他一拳。

  “申麒淵,首爾國際尚高二年。”他自顧自地介紹着自己,還盯着我噴給我一個又一個煙圈。我才不要知道呢,哼!也就是個高二的學生,幹嘛在我面前那麼拽?切。

  東方神起的《RisingSun》響起,我正詫異聲音的來源,只見他慵懶地掏出最新款的諾基亞8800銀色款,“幹嘛?快說!”接電話也是那樣沒有禮貌,不過他的手機好炫啊,肯定不便宜。我跟梅麗去過手機店好像見過這一款,高價區的。這小子明明不窮,為何要搜刮我這個窮人、葛朗台?可惡的傢伙!

  他帥帥地眯眼瞄着我,卻晃着二郎腿仔細地傾聽。我生氣地對着他大吐舌頭還皺眼,快滾吧,壞蛋!一邊把牛尾湯灌進嘴裡幾大口,呼嚕呼嚕,味道不錯。

  “你自己吃吧,我有事先走。”他忽然狡猾地一笑,“加油!你馬上就快成為頂級肥豬了!”說完挪起大步轉身出門。

  我愣了一下,狠狠把勺子丟進碗里,該死的!我要是會中國功夫,一定把他打成鼻煙壺。哼,自傲的傢伙。我的錢錢啊,我又想到自己的錢包將要癟癟的,一下嘴巴噘得老高。

您正在瀏覽: 我要去韓國?(4)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去韓國?(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