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你辛苦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辛苦了。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媽媽是這個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她就像超人一樣,每當我受困是幫助我。每當我生病時,他總是第一個知道,總是把我送往醫院看病後,還一直陪伴着我,總是關注着我的一舉一動。

  這天晚上,小明很快的寫完了作業,他洗漱完后,準備去睡覺。漸漸地,漸漸地,小明就進入了夢鄉。過了一會兒,小明從房間里出來去廁所上廁所,當小明出來時,聽見了不知從哪傳來的聲音,小明仔仔細細地尋找着。小明隨着聲音來到了陽台,小明小心翼翼的從門裡往外看,看見一個人正在那裡不知看什麼,小明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正在陽台上洗衣服。小明心想:“都這麼晚了,媽媽還在洗澡,而且現在大晚上的,天還這麼冷,我要給媽媽倒一杯熱水給媽媽和。”,小明小心翼翼地往廚房走去,小明到晚水后,小心翼翼的返回,他推開門,把熱水遞給了媽媽,媽媽見了后,笑笑了,小明見了也笑了笑。

  這天晚上小明陪着媽媽洗完了衣服。這天的星空格外的燦爛,這天的天格外的美。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辛苦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