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祖國媽媽:

  您好!

  在您的呵護下,一晃十多年過去了,我正茁壯成長着;在您的關愛下,我擁有了一個優越的學習環境—美麗的校園。和藹的老師就像一隻紅燭,燃燒了自己,而照亮了同學。免費教科書的發放更能讓我們輕鬆、盡情地暢遊知識的海洋。《未成年人保護法》則像一把大傘,為我們撐起了一片藍天,讓我們能健康、快樂地成長……這一切的一切,都是您給予我們的!我忠心的謝謝您,我的祖國媽媽!

  城市裡的紅綠燈和一條條潔白的“斑馬線”讓我們的交通有了秩序,使我們在上、放學的路上,不怕再出交通事故;瀝青路的出現減少了許多灰塵,讓我們呼吸到了清新的空氣,以前公路上的隔離帶,也都改成了一盆盆植株,不但美化了環境,也使大家的安全得到了保障;校園內、外還有了“護衛隊”,讓同學、老師的安全得到了保障;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有您的存在!我忠心的謝謝您!

  您為了讓我們吃上新鮮、可口、乾淨的水果,製造了一種神奇的音箱—植物聲頻發生器;您為了不讓我們受飢餓的威脅,研究了雜交水稻;您為了進一步改善青藏高原的交通條件和環境,在青藏修建鐵路。總之簡單的概括一句話:您為了讓我們過上更好的日子,為了讓我們過上更幸福的生活,就像母親一樣,奉獻出無私的愛!我忠心的謝謝您—我的祖國媽媽!

  為了感謝您無私的付出,我要用理想裝點青春,用堅強戰勝困難,用奮鬥成就未來,在求學的道路上為您獻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二小四年級:泄露絲毫

您正在瀏覽: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祖國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