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過年了,先給您說聲新年快樂。新年裡你很忙碌,為我們忙前忙后,媽媽,您辛苦了。 

  年前,姑姑給我和妹妹買兩件新的羽絨服,您左看右看,就怕有什麼地方不合適的地方,這邊扯扯,那邊拉拉。 

  年中,您忙忙碌碌的打掃衛生,可幸苦了。 

  年後,您鬆了一口氣。 

  每當回想起以前,我很快樂 

  十一個春夏秋冬,四千多個日日夜夜,我忘不了,您一個字一個字地教我修改作文;忘不了您手把手地教我打乒乓;忘不了早上起床後放在桌子上的那杯熱騰騰的牛奶;忘不了天熱時您為我換上的那床涼絲絲的竹席;忘不了天冷時您為我添上的厚實溫暖的棉衣,忘不了幾年如一日在教室門口耐心等待的身影……  

  在我走過的十一個春秋,你們都在為我辛勤勞動,用自己的汗水換來我的快樂,用自己的衰老托起我的成長。

  如果問我世上什麼讓我最感動,除了真情,還是真情,你們對我的愛使我在快樂中長大了,在你們希望浸潤的目光中,我長大了,更加懂得人間這一份深深的、濃濃的骨肉親情。

  感謝你們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方晴空;感謝你們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過錯,做我的堅強後盾;感謝你們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裡,用我的懂事為你們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祝你們萬事如意 

  愛你們的女兒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