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親愛的媽媽:

  媽媽,你現在過的好嗎?女兒知道你在河南,曾幾次央求爸爸到河南去,可是都拒絕了,你也知道,爸爸是個醉鬼,脾氣很大,我知道你跟爸爸離婚是為了我,因為那件事:

  一天早上,我看見桌子上有50塊錢,心想:明天就是朋友芳芳的生日了,乾脆拿去買禮物,爸爸應該不會怪我的。我便拿走了,放學回來的時候,我剛到家門就感覺不對頭,我聽見你們的打罵聲,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過了一會,家裡便安靜的連一聲呼吸聲都能聽到,我打開門,爸爸的眼神讓我感覺到了害怕,再望望媽媽,媽媽坐在地上,臉上有幾道疤痕,我問爸爸怎麼回事,爸爸說:“早上的50塊錢不見了,你知道到哪了嗎?”我摸摸我的禮物盒,說:“是我拿的,明天是芳芳的生日,我想給他買件禮物。”爸爸聽了,二話不說拿鞭子抽了我幾頓,我呻吟着。過了一會,爸爸把啤酒拿了出來,我和媽媽都知道,他喝完啤酒我們還是少不了暴力,於是我強忍着流水,對媽媽說:“沒事的,爸爸應該會消氣的!”,雖然心裡這樣說,但終究避免不了,果然,喝完了酒,爸爸滿臉通紅,脾氣更凶了,對我們母女倆拳打腳踢。就這樣,我們又忍了。更可怕的是有一天,媽媽碰到一位河南老鄉,他長的很英俊,媽媽就陪她吃飯、聊天,爸爸就看到了,回家扇了媽媽一個耳光,我打開卧室的門悄悄看着,媽媽流鼻血了,最後,媽媽對爸爸說:“好,你既然認為是我出軌了,那我們離婚,這日子沒法過了!”爸爸大聲吼道:“離就離”媽媽走的那天,我對媽媽說:“我也去”媽媽說:“不,你在這好好讀書,媽媽會回來看你的!”我看着媽媽的背影流淚了。到了初中,我每天晚上看着媽媽的照片哭,爸爸自從經歷了那件事,脾氣變好了,對我照顧有加。一天晚上我偷偷地看爸爸的卧室,爸爸看着媽媽的照片也在哭,此刻,我想到了給你寫信,我現在學習可以站前30名,媽媽,我希望你能回來,爸爸已經知道錯了,這個家不能沒有你啊!媽媽……

  新疆阿克蘇地區阿克蘇市阿拉爾十四團中學初一:楊蕾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