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奧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奧運在每個人的眼中,都有着不同的意義,我眼中的奧運是這樣的── 

  它是和平與友誼的盛會,它讓世界各地的人們打破種族、民族、宗教和政治的隔閡而走到了一起;人們在奧運競賽的日子裡,忘記了仇恨,泯滅了思怨,驅散了戰爭的烏雲。 

  它是公平競爭的盛會,運動員的付出能夠得到應有的回報,他們所創造的每一項成績都能獲得公正地評價……… 

  奧運聖火是奧運會的特徵,所以它的偉大神聖,是無法用文字來形容的,可是卻有人想要破壞奧運火炬的傳遞。在今年的奧運火炬傳遞中,進行的並不是很順利,因為她遭到了一些“藏獨”分子的破壞。此外西方的媒體對西藏拉薩打、砸、搶燒等暴力事件做了歪曲事實的報道,這給中國造成了很不好的影響,我認為現在是文明社會,大家有什麼行動,都要講究方法,而不是使用暴力,象“藏獨”分子這樣的做法,簡直就是社會文明的大倒退。中國一定會衝破這重生是阻礙,辦好一屆成功的奧運會。 

  文明社會需要我們共同創造,和諧校園也需要我們共同的努力,作為一名六年級即將畢業的少先隊員,我們更應該給弟弟妹妹們做榜樣,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點點滴滴做起,開展有奧運知識競賽,出好奧運板報,做好奧運宣傳,使更多的人了解奧運,做好“綠色奧運”“人文奧運”。讓我們一同攜手努力為今年的奧運做點事吧! 

  當然,不僅僅只是有少先隊員,每一個人都應該為迎奧運而做準備,我們應該在2008年8月到來時,給世界人民展示一個文明之國,禮儀之幫嗎? 

  我驕傲,我自豪,我的祖國是中國,我為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十分光榮,我在此邀請給世界各地的人們在今年這個奧運年裡來到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