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2008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發生了許多事情,有悲也有喜。 

就在人們歡天喜地地迎接奧運會時,5月12日14時28分左右,我正在午休,到了學校才知道地震了,看了新聞報道,我才知道地震給人們帶來多麼大的傷害。它使人們失去了親人,它使人們失去了家園,它使孩子們失去了課堂,給孩子們的心靈蒙上了陰影。在這次地震中,我們看到了老師對學生的愛和父母對子女的愛。老師為了救學生犧牲了自己的性命,母親為了救自己的孩子用身體撐出一片天空,救了孩子犧牲了自己。我想:母愛真偉大啊!我們還看到四川人民的堅強,一名老人竟依靠自己的意志堅持了一百多小時后被救出。這是對生的渴望,對生命的堅持,讓生命產生了奇迹。 

8月8日晚上8點,奧運會在北京開幕了。宏偉的場面華麗而又井然有序,展示了華夏深厚的文明底蘊,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國的觀眾。英國代表還說發愁怎麼設計下屆奧運會開幕式呢!奧運會開始了,陳燮霞沉着迎戰為中國贏得了首金,張怡寧直到最後獲得金牌才露出燦爛的笑容,劉翔雖然退出了比賽,但我們沒有對他失望,相信劉翔會在下屆奧運會上取得好成績。最後,美國以金牌36枚位居第二,中國以金牌51枚位居榜首。成績的取得不是偶然的,這來源於運動員和教練員四年來艱辛的付出。 

祖國面對自然災害的沉着冷靜,讓我感到自豪,奧運的輝煌成績,更讓我對運動員敬佩。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後為祖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您正在瀏覽: 難忘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