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08,屬於我們的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屬於我們的奧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屬於我們的奧運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伴隨着這嘹亮的口號,2008年北京奧運會正向我們健步走來。 

  翻開中華古國的歷史長卷,從春秋戰國到秦漢兩晉,從唐、宋、元、明、清到今天科技發達繁榮富強的時代。中國,這個在世界各國中屹立的強者,唯一的遺憾是沒有舉辦過一次屬於自己的奧林匹克運動會。但是今天,我們終於贏得了第29屆奧運會的舉辦權,我們沒有理由不感到自豪與榮耀,為自己偉大的民族精神的斬露擊節叫好。 

  當我從語文教科書上,讀到《嚮往奧運》時,我的心中早已熱血沸騰。我多麼希望能去北京參加奧運會,想着想着,我彷彿就來到了北京。我身着與奧運五環顏色相同的服裝和帽子,來到了競賽場,來到了歡樂的吶喊人群中。我似乎看到了跑道上我國運動員羚羊般矯健的身體;看到了體操場上隊員們騰挪展閃,身輕如燕、無可挑剔的高難度動作;看到了射擊場上隊員們高超精湛完美的射擊;看到了游泳池中選手們劈波斬浪爭分奪秒的拼搏……我似乎看見了五星紅旗在雄壯的國歌聲中冉冉升起,一個個中國奧運健兒神采飛揚地站在最高的金牌領獎台上,有飛人劉翔,有體操皇后劉璇……他們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釋放着耀眼的光彩。 

  有人說奧運會只是一場競爭激烈的比賽,沒錯,奧運會是一場比賽,但它更是一個國家繁榮富強的象徵。中國曾以絢麗的32枚金牌揭下了奧運會上光輝的篇章,這是何等地令人振奮,令人自豪,我相信在北京2008奧運會中,我們一定會昂首於世界的頂端! 

  到2008年奧運會開幕的時候,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我也該為我的祖國做點兒什麼。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后,用自己的努力把祖國建設得更好。用“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宗旨激勵自己,用奧運的聖火點燃我們追求的燈塔。

您正在瀏覽: 2008,屬於我們的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屬於我們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