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無邊

  董靜文

  母愛,像長有一雙隱形的翅膀,飛遍城鎮鄉村,像穿上一雙飛鞋,跑遍千家萬戶,像香甜的蛋糕,讓所有孩子都嘗到了香甜的味道。

  對於我來說,母愛多像春天的甘露浸入了我的心田。有一次,我跌倒了,流了很多血,回家向媽媽哭訴,原以為媽媽會說:“怎麼弄的?來讓媽媽看看。”沒想到,媽媽卻說:“怎麼了?哦,一點小傷,沒關係。”我生氣地跑進了房間。

  晚上,我自己在房間悄悄地哭泣,忽然聽到,媽媽的房間里傳來爸爸的聲音說:“你去安慰一下。”媽媽說:“你不會懂得,她從小到大,總免不了磕磕碰碰的事情,應鍛煉她承受挫折的能力,一點小傷就大驚小怪,那她心裡承受能力會越來越差。”聽到這些我又哭了,這次是感謝的淚。

  這句話讓我難以忘記,“數學考不好,回家抓緊複習。跌倒了,彆氣餒,爬起來,向前跑!”就是媽媽的這種愛,讓我從來沒有在困難面前低過頭。

  我愛母親,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