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如涓涓細流,源源不斷;如絲絲春意,歷歷在目…在生活中,母愛無時無刻不圍繞在身邊,這種愛使我深感幸福。

  一個學期已經過去了,快要初考的我不知所措,而媽媽更是心急如焚。一天在客廳寫作業的我忽然聽到了媽媽與爸爸一段神秘的對話:媽媽低沉的說:‘佳佳的成績忽上忽下的,能去那個學校啊?’‘能去那就去那。’爸爸嚴肅的說。我擠在門縫中偷看,只見媽媽的眼眶濕潤了,我的心情忐忑不安。爸爸見媽媽這中情形,忙安慰媽媽說:‘不行就把她送懷仁去,別管她,自力更生去吧·····’‘不,不行。’媽媽忙插嘴道;‘你沒聽說懷仁十一中有兩個女孩回家路上讓人個把心肝肺給挖了(無考證)。我可不讓她去。她能考住二中就去考不住就在這吧,她要有個三長兩短我也不想活了。’聽了媽媽這段話,心中不知怎麼了,湧起了一股酸澀的感情。讓我欲哭無淚。我終於真的媽媽是多麼愛我啊。我下定決心要立志成才,不辜負媽媽的一翻苦心。愛,如一池清澈溫暖的湖水,寒冬里一盆燃燒正旺的炭火,炎炎夏日裡的一片綠陰,慢慢荒蕪中的一塊綠洲······

  

  媽,女兒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