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無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世間最偉大最無私的一種愛。

  親愛的媽媽,您養育了我12年,回首遙望哪過去的歲月,不禁讓我熱淚盈眶。

  我昏昏沉沉的睜開了眼睛:周圍一切都是白的,白的床單,白的槍,我才知道這是醫院。我轉過頭看到了媽媽,媽媽對我笑着,她臉邊又多了皺紋,這是媽媽操勞的見證。她對我說,我昨晚發了高燒,是她送我來的。

  過了一會兒,我又睡著了,一覺醒來,床頭多了一束鮮花,上面寫着:祝:“兒子生日快樂!”不一會兒,媽媽走了進來,手裡提了一個大蛋糕,笑着說:“皮皮,在醫院悶得慌吧,媽媽把生日蛋糕帶來了,快打開看看吧!”我一打開,高興萬分,這不就是我最想要的蛋糕嗎?媽媽幫我插上了蠟燭,讓我許願。我就開始許願:“我要上網本!”我睜開眼睛哈偶,媽媽就將一台上網本遞給了我,我欣喜若狂。媽媽就說:“好啦好啦,快吃蛋糕吧。”我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媽媽卻只吃了一點點。我隨意地瞄了日曆一眼,3月7日了。3月7日了?3月6日就是媽媽的生日!媽媽為了我,連自己的生日都忘記了,眼淚不禁奪眶而出,落到了嘴裡,眼淚是鹹的!蛋糕是甜的!媽媽對我的愛勝過了蛋糕的甜蜜!

  我對媽媽的愛至多也只是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而媽媽對我的愛是浩瀚的大海!母愛無邊……

  德清縣第二中學五年級:潘佳?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