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多彩的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多彩的生活

  生活的原貌是五彩繽紛的,赤橙黃綠青藍紫是存在的!雖然看不見,摸不着,卻感覺得到。

  看着眼前五顏六色的水筆,我猶豫不決,究竟要那什麼顏色才能繪畫出一幅美麗的畫?

  我握着紅色水筆,我喜歡這火焰般的紅色,在我眼裡,他是奮鬥的標誌。紅色,點燃了我心中的火焰,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停的奔跑,跌跌撞撞,摔了,再爬起,繼續前進,沒有東西阻止得了我前進的步伐。生活中似乎少不了這種激情,少不了這種活力,少不了這種蓬勃的生命力。在雨天中飛奔,在山頂上大喊,在烈日下暴晒,在寒風中歌唱。或許別人會認為這很瘋,但只有自己知道,這是生活的一部分。好像不被任何煩惱所羈絆,不顧一切地尋找,不為別的,只為了追尋自己想要得到的。

  我握着黑色水筆,我不喜歡這個顏色,因為我覺得它就像一個無底洞,沒有一絲光線。但漸漸地,我發現,其實他並不那麼可怕,它就像黑色的夜空,我相信,黑色的夜空因為有了繁星的存在,變得不再黑暗,那麼,黑色也可以因為某種東西的存在而不再可怕,只不過需要我慢慢尋找。就如同我在充滿霧氣的世界里,尋找光芒,只要我不放棄,說不定下一秒我撥開雲霧,就有一束光射過來,那時,我便享受到了成功的喜悅。也就是說,如果生活中沒有黑色,或許我就永遠不會明白成功過後的喜悅

  我握着藍色水筆,這是天空的顏色,是大海的顏色,因為有了這個色彩,我的生活充滿了幻想。我幻想着——假如我是一片白色的雲,我就可以環遊世界了;假如我是一隻雄鷹,我就可以翱翔於藍天與大地之間;假如我是一隻潛艇,我就可以在海里探險……多麼美好啊,生活中不能沒有藍色,但我也不能沉浸於幻想之中!

  ……

  現在,我拿着五顏六色的水筆,繪畫屬於我的生活,我不必猶豫了,生活,本來就是這樣,因為多彩,所以美麗。

  初一:陌氵沫i淋雨夜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