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彩的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生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生活是一張張舊報紙,而我卻認為生活好比是新鮮水果。 

你不必貪戀於草莓的淳香,也不必貪戀於蜜桃的多汁,即使是一顆山邊的野果,你也能感受到它繽紛的氣息。 

剛開始的生活好比是一粒青綠色的種子,被播灑在一片蔭綠的田野。於是清風的驪歌成了它耳邊的吹簫,掠過蒼茫的山野便成了五弦琴,落在一片陌生的世界,頂破頭頂的陰霾。白晝與黑夜的交替,炫陽與風雨的輪迴,歡欣與惆悵的交織,便使它在新鮮中成長。 

即使在險峻的峭壁,即使在陡立的山岩,它仍會生根、成長。 

於是,在生活中形成幼苗,在挫折與關愛中形成茁枝,在微笑中結出甜果。 

根在底下奔突,盤虯,枝在幹上蔥蘢,茂密,果實沉甸甸地墜在枝頭……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讓個性在生活中飛揚,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讓理想在未來中綻放。 

於是生活便成了一條由人形成的溪流,各色新鮮水果便形成一個流動的空間。 

有些人家境貧寒,結成了苦澀的黃蓮,但它被摘下做了中藥,於是它就發揮了它最大的價值。 

有些人做了香橙,用盡自己的一切獻給了生活;有些人做了榴蓮,體形碩大卻胸無點墨…… 

生活在林深樹茂的森林裡,生活在靜謐柔和的小溪邊。你用新鮮的眼光去看待生活,生活也會將新鮮在你面前展現。 

生活始終是新鮮的,到處洋溢着幸福,每種水果都有自己的幸福,關鍵是如何去涉足。 

你不必貪婪於葡萄的酸甜,也不必追求於柿子的嬌艷,你的根扎得越深,樹冠越青蔥,果實將會越甜美。 

保持新鮮,新鮮不會過時;保持永遠,永遠不會消散……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