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幻想這,假如我是一片樹葉……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春天到了,我偷偷的在枝頭探出小腦袋,望着這個生機勃勃的世界。春風吹來。我輕輕的搖擺着身體,聽,樹葉們在共同演奏一曲春之歌。聽着我們創造的天然音樂。心裡無比幸福。遠遠望去,到處一片嫩綠,給人們帶來溫暖的春意。我在風媽媽的呵護下,一天天的茁壯成長。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夏天到了,這時候,我已經長成碧綠的大葉子了。我攤開綠色的手掌。在強烈的陽光下,我為人們遮出一片綠蔭。我是那麼蓬勃,生機。氣勢昂昂的站在枝頭,為人們送去一片陰涼。孩子在我們共同遮出一片綠蔭下,嬉戲玩耍,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呀!鮮艷的紅領巾也在脖子上蹦跳里!瞧,大人們坐在樹蔭下,用扇子輕輕的扇着,歡快的同他人談天。瞅,連我枝頭上的小鳥,蟬也在歌唱,為夏季送去一片涼爽。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光陰似劍,轉眼,金秋已經到來。看,村子里一片金黃。哦,那是人們辛勤勞動的果實,怪不得發出金色的光。我看着人們歡快的勞動,不由笑了。可是,這時候,我已經老了。我那翠綠的外衣逐漸變黃了。這時候,我看到風姑姑來臨,她拿着畫筆來臨了,把秋天塗成了金色。風一吹,我輕輕的落下來,飄呀飄,猶如一隻翩翩飛舞的彩蝶。我落在了地上,化作泥土,甘願作樹的肥料。

  冬天到來,大地披上了銀裝,到處一片雪白。可是,誰也不知道在雪地下,我被埋在土裡,正在慢慢腐爛,我把我一生為大地作貢獻。

  假如,我是一片樹葉……

  昌平南口學校初一年級 張思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