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一雙大眼睛,中等個子,齊耳短髮,臉上常常掛着和藹可親的微笑,顯得特別慈祥。

  我的媽媽十分關心我、疼愛我。有一次我肚子疼,看了好幾次醫生都沒有治好。媽媽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幾乎帶我跑遍了所有的醫院才使我慢慢好起來。

  媽媽也十分關心我的學習。有時我寫作文無話可寫,媽媽發現了我的作文不行,每次作文也是勉強混過去。於是媽媽就使出她的“絕招”——寫日記。每當我沒東西寫的時候,媽媽就帶我去樓下花園去“轉轉”。看看有沒有新的發現。或者讓我把校園裡發生的事講給她聽,然後用日記的形式寫出來。為了我的作文更上一層樓,媽媽還特意給我買了好幾本作文書,還經常帶我到圖書館看書。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既關心我又疼愛我的媽媽。我愛我的媽媽。

  作者是小學三年級學生,本文描述了媽媽對她的身體和學習方面的關心和愛護,對她學習進行輔導的情況描寫。

歡迎同學們向朋友推薦本站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