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懶”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懶”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工作上我的媽媽非常勤奮,可是到了家裡卻成了我的“懶”媽媽。

  有一次,我在看電視的時候,正津津有味的看着動畫片。突然,媽媽叫我把拖鞋穿上,我讓媽媽把拖鞋拿過來。可她不拿,為此,我們還鬧過矛盾,家裡就像一個沒有硝煙的戰場。還有一次,我叫媽媽把我的床頭上的電熱毯打開,媽媽居然回答“難道你沒有長手嗎?”當時我非常憤怒,暗自想到下次我也不給她辦事。可是她卻沒找我,找我的那一次我居然給忘了!等我想起時,已經晚了,她對我笑了一下,好像在告訴我“上當了吧,我走過的橋比你走過的路還多。”這下讓我更憤怒了,決定報復一下。於是我在媽媽要喝的牛奶里放了茶葉,媽媽喝了以後卻說:“哇,哪兒來的這麼好喝的奶茶呀?”當時我差點倒在地上。可是後來才知道媽媽是在給我上課,用行動給我上課,教我不能成為一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人。

  這堂“課”讓我成為一個能自理自護的人

  成都市錦官新城小學四年級:王煦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懶”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懶”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