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只有媽媽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只有媽媽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 

  青島市燕兒島路第一小學三年級一班 

  李夢圓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塊寶……”我相信你們都聽過這首歌吧!說起好媽媽,我身邊就有一個---那就是我的親媽媽。媽媽今年38歲,捲曲的頭髮黑中帶黃,馬尾辮甩來甩去,個子不高不矮,皮膚是古銅色的,運動后還帶點紅色。媽媽是我的“點讀機”,不會的問題都問她。她雖然很忙,但還是愛做家務。 

  那天,媽媽和我一進家門就對我說:“快去寫作業,媽媽來做飯!”我回到房間后,就用最快的速度去寫作業。當我將作業全做完時,媽媽已經將屋子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我說:“媽媽你一定累了吧,我來扶你坐下休息休息吧!”此時,本來就寧靜的家,更安靜了。休息了一會兒,我和媽媽又開始了練彈琴了。經過那美麗的40分鐘后,家裡頓時熱鬧起來。這時媽媽又開始在那用吸塵器吸地了。看到媽媽這樣忙碌,我的心裡開始心痛。但過了一會兒,媽媽終於停下來了。媽媽開始一邊看電視,一邊和我交談起來。 

  我的媽媽是優秀的媽媽,我的媽媽是勤快的媽媽,我的媽媽是細心的媽媽,我的媽媽是美麗的媽媽……總之,我相信,我媽媽是最好的!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世上只有媽媽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只有媽媽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