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黃鶴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黃鶴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古人西辭黃鶴樓,煙花三月下揚州。”  

  不巧,那次是五月份去的。每當想起站在黃鶴樓頂峰,觀賞到的壯麗錦繡,心中便一陣狂喜。  

  剛進入黃鶴樓院內,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它們做的非常精美。被這些小玩意吸引去了眼球,卻忘記了眼前的那座龐然大物。返過神來,我立即衝進了樓內,裡面的景象真是讓我吃驚。懸挂着的裝飾燈高貴而又典雅,與門檻相對的牆上,刻上了一副雄偉壯觀的壁畫,大家都在津津有味的道着畫的意境和詩意。可惜,因為時隔多時,已經遺忘了畫的內容和它美妙的故事。來到二樓便看到一些掛在柱子上的詩詞句,牆上刻畫的也有許多。再往上一層,是賣紀念品的地方。爬了老久,我終於到達了頂峰。哇,這兒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鬱鬱蔥蔥的樹木,五顏六色的“小斑點”來回的挪動位置,還有那寬長的長江,長江上的漁船,此刻顯得那麼秀氣,可愛,玲瓏。圍繞着黃鶴樓的參天大樹竟與我一般高矮了,樓下的大鐘,不時的敲擊着。“咚----咚”,仔細瞧瞧,原來是,只要有人往大古鐘下的小瓷碗投中一枚錢幣,旁邊的一個中年男人就會把大鐘敲響,並拿着個大喇叭,喊叫着“事業騰達,萬事如意”。再看看這個鐘,簡直就是從少林寺拉出來的一樣,估計的確是。  

  離開黃鶴樓,我遠遠的遙望着它,凝視着多次出現在電視和報紙的樓,從古代吟用到今夕的樓,令人嚮往而充滿希望的樓。不由得一陣惆悵,黃鶴樓已無原味氣息,而是透露着一股濃濃的現代化風格,是的,如果不重新修建,那我們還能一睹它的其貌么?  

  附加老師評點:

您正在瀏覽: 游黃鶴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黃鶴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