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細節決定成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決定成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細節決定成敗。

  沙漠中,一個駱駝朝着綠洲走去。

  在路途中卻不幸被一小塊石頭划傷了腳,駱駝瞟了瞟傷口,絲毫不在意。

  陽光無情的照着駱駝的傷口,隨着時間的拖移,傷口越來越疼了,血流的越來越多了,駱駝的血腥味引來了許多的紅螞蟻和另外的動物。

  “切切切,這些小東西,我一腳就能踩死。”他輕蔑地說,把眉毛挑了挑,嘴角咧了咧,繼續往前趕路。

  不知不覺中,螞蟻和許多動物把駱駝包圍了起來,傷口更大了,讓駱駝的臉有些扭曲。

  一大群動物向著駱駝靠近了。

  “滾開,你們這些卑賤的東西!不然我一腳踩死你們!”說著,他抬起前蹄,準備給他們一個迎面痛擊。

  突然,駱駝停住了。

  “疼!疼!疼!”他縮回腳,往後退了退,后蹄顫抖起來,臉扭曲得恐怖。

  已經有數只螞蟻爬上了駱駝的腿上,殘忍地一大口咬了下去。

  “啊!”駱駝尖叫着,拼了全身力氣四周跳動着,本想趁這股氣一下把卑賤的小東西都抖下去,不料卻被崴了腳,碰的一聲,倒在了如火的沙漠上,他已被死神握在掌心中。

  “啊啊啊,不!!”隨着越來越談的呻吟聲,駱駝往天空使勁瞪了一眼,似乎在狠這如火的陽光。

  沒多久,駱駝變成一堆森森白骨,只有那眼神,彷彿還帶着什麼。

  細節決定成敗,你想要獲得成功,就必須關注細節,必須抱着一顆美好的心,你就會發現,通往成功的船正擺在你面前。

  重慶大足縣大足城南中學初一:莫凡丁

您正在瀏覽: 細節決定成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