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藍精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藍精靈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我是藍精靈

  “在那山的那邊,海的那邊,有一群藍精靈。他們活潑又聰明……他們齊心協力,開動腦筋,斗敗了格格巫……”昨天晚上,我聽着媽媽給我哼着這首歌,慢慢地進入了夢鄉……夢中我變成了一個藍精靈,我的眼睛變大了,像兩個銅鈴。身上的皮膚也變成了藍色。我勇敢的和格格巫戰鬥,我們打得天昏地暗,最後,我還是戰勝了格格巫。我聽藍爸爸的話,熱愛勞動,還幫助小朋友。他們都很喜歡我,我心裡開心極了。

  夢醒了,我想:如果我是藍精靈,那該多好啊!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着說,雖然你不是藍精靈,但是你也要像藍精靈一樣,要和壞人戰鬥,做一個勇敢正義、愛幫助別人的好孩子。

  ( 世紀金源學校小學部二(10)班

  李說 指導老師:彭文沖 )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藍精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藍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