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項羽”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項羽”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項羽”記 標籤:項羽作文

  “項羽”記

  李清照曰:至今思哉,怪也。不然,吾家的項羽,不肯過江東”項羽留給人的可謂是不解與無奈,但吾卻不以為然:項羽是個真英雄,想不想當皇帝是一回事,當不當得了皇帝是另一回事。人的一生,只要完成對自己的塑造就行了。

  楚霸王項羽已在烏江自刎,但吾家卻有一個“項羽”奇哉,怪也。不然,吾家的“項羽”乃一犬也。

  你又要問了:“你家犬也,何德何能,竟能和楚霸王項羽平起平坐?

  荒謬也,我家項羽“英勇善戰,聰明絕頂,為何不能?不信,請看——

  騎馬記

  一日,姨夫來電,邀我們到內蒙古草原玩也,吾“幸甚至哉,歌以詠志”,可轉念一想,吾犬呢?也罷,也罷,這回就帶它長長見識,翌日,乘飛機去也。

  到草原,吾自喜不自勝,又唱又跳,瘋也。吾犬見狀,竟模仿學之,逗得吾哈哈大笑,這可是“物外之趣”,吾犬,聰明也。

  鄙人嗜馬如命,今日終償願。正當吾驍勇瀟洒之時,吾犬卻大叫大鬧,頗有咬死吾不償命的雄心壯志,吾嚇得屁滾尿流,怕也,罷也,就讓這廝騎也。果真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此一時非彼一時也。

  無奈吾犬,兩腿太短,竟上不去馬。向著吾苦苦哀嚎,吾心一動,也罷,做一位“慈善家”,就將它放在馬背上也。隨後,將馬屁股猛一抽,吾犬,馬上從馬上摔下來,再不敢上去也。吾犬未雨綢“謀”,深知如若再上去,必性命堪憂,死死不肯上去。而吾卻生出豪情壯志,“勝敗乃兵家常事,這點痛算什麼?”又將它再度放在馬背上。吾犬驚嚇失常,不覺被咬了一口,狂奔而去。但無法,跑步不是吾長項,頓氣結。吾犬真是“英勇善戰,聰明絕頂。”

  吾“項羽”乃一代英雄也,雄才大略,正領着一群流浪狗攻打羊群呢!

  四川南充蓬安縣實驗中學初2015級2班初一:鄧佳雨

您正在瀏覽: “項羽”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項羽”記 暫無評論